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歲末壓軸!年前最後一發純色來襲,adidas UltraBOOST 3.0 正式發售!

UltraBOOST 3.0 NT.5990/adidas

在新年到來的前一周,先前預告時曾引起熱烈反應的 UltraBOOST 3.0  正式在 1/21 發售!如先前 COOL 的開箱文所示,此番 UltraBOOST 3.0 推出黑、白兩色,招牌標誌 BOOST 緩震中底加上編職面料的異材質組合,讓 One Tone 也能層次豐富,同時流線型設計的鞋面紋路讓 UltraBOOST  更加符合最強跑鞋系列的樣貌。而在你看到這篇報導時 UltraBOOST 3.0 已正式發售,不想錯過的話就快點前往官方連結了解販售規則及時間!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adidas 跑步粉絲團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