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星週能幹嘛?當然是買球鞋阿!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All-Star”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All-Star”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All-Star”

 

相信大家一定還記得,去年 NBA 明星賽時 Jordan Brand 曾推出一款以灰色皮革與 3M 反光材質打造的 Air Jordan 1 “NBA All-Star”,今年就在 NBA 官方正式公佈 2017 年 NBA 全明星賽的東西岸正選陣容名單的同時,Jordan Brand 2017 年式的 Air Jordan 1 “All-Star” 也曝出完整實鞋諜照及發售日期。以白色、黑色、銀色與綠色為主色調的這雙 Air Jordan 1,從色系搭配看起來似乎是想與也將在全明星賽發行的變色龍 Air Jordan6 作一個呼應。據悉,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All-Star” 將於 NBA 全明星賽開幕的 2 月 19 日發售,定價為 $160,喜歡的朋友要準時搶購喔,不要像小編一樣每次都以錯過收場….真的是藍瘦香菇阿!!

文/Jerry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