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47 潮流版圖再擴展|New Balance 247 Sport 大肆搖旗吸收潮人入幫! #編輯穿搭實測

在這個動盪不安的鞋履戰國時期,無論是復刻、新世代,甚至是新舊混血鞋款,無不傾巢而出,瓜分這潮流時尚版圖。而出來江湖走跳,跟對老大是很重要的。近期有個名為 ” 247 ” 的新崛起勢力,幕後的老大就是經典老牌 New Balance ,前些日子推出代表著一日 24 小時,一星期 7 日的「New Balance 247 Luxe」,之所以會這麼受到地方各大老所關注,就是這鞋款鞋面上的不對襯線條設計的靈感來自於 1300 ,標誌性優雅的鞋後跟則是採用最受大眾歡迎的 574 與英製優雅的 576 原型靈感設計, 搭載 REVLite 極輕量材質的中底,中底線條設計及修長鞋楦則採用經典的美製 998 原型,結合四大鞋型於一身的 NB 247 LUXE 就在短短 1.5 小時內完售,而我不幸地沒有拜入這 247 幫中 ( 完全搶不到!)。

AA6U2782-720x480

 

LINE-720x9

 

而為了在潮流圈中有所庇護,不斷地尋求再次入幫的機會,就在不斷地絕望下露出了一道名為希望的曙光。繼秒殺款 247 Luxe 問世後,New Balance 準備再次搖旗,推出全新 247 Sport 系列,大肆吸收 247 幫員!!

 

搶先實測介紹

實在是太想入 247 幫,還沒開賣我就先弄到手來入腳實測一番! 全新 247 Sport 配色上共推出四款,黑、軍綠、螢光橘紅及全黑色色系,來詮釋本次的運動科技感主題,延續先前融合四大鞋型的特色,在外型面材上進行革新進化設計,以簡潔線條結合運動速度元素刻劃出最適合全方位生活風格的鞋款.提供全新的視覺與穿著體驗。

AD版型單

 

實測評論:整體原型幾乎沒有太大的更動,也保留了一體成型襪套式結構與外型輪廓,包覆性上仍是舒適不緊繃,加上材質選用具散熱透氣性能的科技網眼面料,不規則的鞋面剪裁、深淺不一的色塊堆疊,更增添簡約時尚的外觀!

Jason_37710 (Copy)

New-Balance-247-Sport-4

 

LINE-720x9

 

實測評論:後跟提帶以及側邊腳踝處加入反光細節,除了提供夜間運動時的安全性外,更是整體造型的亮點。我特別喜歡鞋舌上如同蠟封的圓形全新的橡膠 sport logo ,在新穎鞋型種注入復古的基因,混搭出簡潔俐落的速度機能感。鞋底搭載輕量緩震的 REVLite 中底,提供舒緩運動時所產生反饋。拍攝當天,抱著操死模特兒的決心,叫他不斷狂跳,擺出許多高難度動作,就是為了實測那緩衝效能,他以後應該不會再接我的案子了吧!
New-Balance-247-Sport-5Jason_37478 (Copy)

 

LINE-720x9

 

實著體驗

本番全新 247 Sport 共有四款配色,黑、軍綠、螢光橘紅及全黑色,黑魂系列相信大家都很會搭配了,特別把鮮少在穿搭上出現的螢光橘紅、軍綠拉出來做穿搭介紹!

 

247 雪地極限

Jason_37453 (Copy)

要跳多高就有多高,要飛多遠就有多遠

 

Jason_37445 (Copy)

這幾天的寒冬,我買的帥外套終於可以解除封印了!再融合腳上那雙 247 Sport 的運動科技感,穿這樣去運動,不成為眾人焦點應該也是蠻難的!要穿亮色也不是隨便穿,要有點色彩學概念,找到顏色的對比色,再鮮豔、再花俏的顏色都能征服!

LIST_ Champion x Supreme Jacket、TNF Nptse PT、NewEra Banner Beanie毛帽 _ all by Suprize store , New balance 247Sports _ by New balance

 

LINE-720x9

 

247 Outdoor Style

Jason_37662 (Copy)

大地色跟軍綠是最完美的絕配

 

Jason_37674 (Copy)

除了運動感的穿搭外, 247 sport 也可融合日系休閒 Outdoor Boy 穿搭,來套野釣、登山、街頭皆可的穿搭。透過法蘭絨格紋襯衫、野地工作褲、機能背心,用多層次的洋蔥穿搭法,不僅實用也可以混搭出不同質感,大地色系配置也跟鞋款做呼應。善用帽款做出專屬的戶外感,漁夫帽或毛帽都可讓戶外感加分。

LIST_ 手染後法藍絨格紋襯衫、野地工作褲、水波紋刺縫漁夫帽 _ all by plain-me, 機能背心、ASOV包 _  all by FIND SHOP , New balance 247Sports _ by New balance

 

 

上次沒跟到 New Balance 247 LUXE 入幫儀式的,這次 New Balance 247 Sport 可不要再錯過,一起腳踩 247 Sport ,佔領這潮流時尚圈!!

#New Balance 247 Sport 預定將於 2 月 4 日同步全球、限量登台開賣,定價為 NT$3,250 元

source / New balanc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