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BRAND 潮格大爆發,雞年限定 【激‧發】特製款,重磅出擊!

迎接新年! DEBRAND 潮格大爆發

雞年限定 【激‧發】特製款

紅紅火火過新年  擁有特色大~潮~牌


G8-01

 

送走了丙申年,又到了丁酉年,新的一年又將到來,除了跟過去一年的自己說聲珍重不再會之外,也要把所有帶不走的留在過去,嶄新期盼新的契機。新的一年打造全新的氣象,最簡單的方法就從對衣櫥汰舊換新開始。DEBRAND 2017年開春第一「發」,火紅雞年【激‧發】限定款,品牌經典甲骨文彰顯【丁酉】及【雞】兩個新春特別字,圖騰式概念文字沒有時效限制、不退流行,結合傳統精緻的刺繡工藝 x 潮流單寧的質感搭配,內斂中帶有專屬於年節時分的張揚,紅火的配色在流行元素中增添了過年的喜氣,是眾家年節限定款中絕不能錯過的定番商品。

 

G8-05

 

為了迎接新春的到來,DEBRAND 也首度揭露 2017 年第一個聯名企劃 【DEBRAND X 青峰造】推出聯名新春限定款太陽眼鏡,【青峰造】由家族经营33年眼镜生意的-青峰親自操刀,手作的質感與精細的工藝,卻又不落人後的搭配著最新潮的匠法設計,不但常被各大IP 指名推薦,也常常與電影及明星聯名,電影「三打白骨精」和大红大紫的「人在囧途」系列電影都與【青峰造】有密切的合作。本次與DEBRAND 合作,特別推出雞年限定款的紅、黑兩種配色,分別有「淺紅漸變」、「深紅漸變」、「偏光鏡片」三種樹脂鏡片選擇,搭配奈米陶瓷鼻托,輕盈中帶著濃濃的時尚感、帥氣中帶著職人的匠心精緻。無論是室內作為整體造型的畫龍點睛, 或是戶外艷陽天下耍帥賣酷,都不吝於是過年走春的最佳選擇。

 

 

 

 

關於 DEBRAND

創立於2013年的台灣潮流成衣品牌,以『撕掉標籤,You’re the one!』為品牌核心價值,以人為本從每個獨立的自我出發,堅持信念並對世界發揮正面的影響力。品牌特別融合經典中華文化於時尚潮流設計中,矢志發揚華人文化的潮流顯學,彰顯屬於每一個最特別靈魂的生活態度。

 

官網

微博

FB粉絲頁

IG

【官方微信號】Debrand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