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戰紀.PG On Fire!新世代最強控衛戰靴大比拚!KYRIE 3 實戰篇

近年來 NBA 的球風有了非常大的改變,過去稱霸禁區即可主宰比賽,如今連長人都紛紛退到三分線投射!大量導傳外線的趨勢下,擁有全能得分手段與優秀傳球視野的控球後衛成為球場上最關鍵的人物!本回編輯部嚴選當今最具主宰力的 5 大控球後衛專屬鞋款,並邀請到知名籃球插畫家 – 老崔一起來場足下大火拚!究竟是怎樣的戰靴才能支撐這連綿不絕的火力呢!?

465415614

FotorCreated

 

NIKE

KYRIE 3

預約下一雙總冠軍戰靴

 

專為 Kyrie Irving 的華麗球風打造。於前掌的獨立抓地系統加強突破時的抓地力,足跟的 Zoom Air氣墊則帶來迅速的回應,外底曲面保障了側邊的快速轉移。鞋面前掌內置的綁帶設計與 Flywire 結合,增加足部動態同時保持鎖定貼合。NT.4000 by NIKE

 

_MG_6746

CLEVELAND, OH - DECEMBER 25: LeBron James #23 of the Cleveland Cavaliers drives to the hoop against Stephen Curry #30 of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 on December 25, 2016 at Quicken Loans Arena in Cleveland, Ohio.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Mandatory Copyright Notice: Copyright 2016 NBAE (Photo by David Liam Kyle/NBAE via Getty Images)

Kyrie Irving – 2011年以狀元之姿入主克里夫蘭騎士,華麗的球風吸引眾多粉絲喜愛,經過多年的洗禮如今也越加成熟,與皇帝的連線堪稱聯盟最令人懼怕的組合之一,上季奪得總冠軍的大功臣,目標直指二連霸!

老崔鞋測:

刺刺的鞋面非常引人注意,不過密集恐懼症的朋友不要近看唷!中底的潑墨處理是我最愛的設計!首先要對習慣穿舒適軟Q鞋底的朋友們說聲...注意啦!前腳掌非常貼地,貼到你的腳可以感受到外底的紋路形狀,走路輕跑感受不太到後腳掌 Zoom Air ,對喜歡軟底的我來說,這樣的初次見面有點不太習慣。鞋身包覆性非常優異,從頭服貼到腳踝,但腳背不會有壓迫感,整體支撐非常堅固!打了幾場球下來之後的心得是...我老了!嗚!KYRIE 3 需要年輕、強壯、速度快並且靈活的雙腿去駕馭,尤其是圓弧形鞋底與加強紋路部分可以讓你在時間差衝刺、急停、轉身時發揮到最即時的幫助,但我做沒幾次就腳痠了,沒能將球鞋的精隨發揮到最大化!殘念啊!

適合年輕並有基礎腿力訓練的朋友,外線中距離與瘋狂切入打法、體重輕盈的後衛與小前鋒。

KI1
KI1
KI1
KI1
KI1

 

編鞋測:

外型上有點回到過去熟悉的樣式,對於非常喜愛一代的我來說可是非常期待!首先特別要提到的是腳感的部分,不論是鞋面、中底都不是這麼親切,彷彿告訴你有練過再來吧!但在實測之後完全能夠理解其中的奧秘。首先在包覆性能上應該是三代中最佳,尤其前掌內置綁帶與 Flywire 的組合,當你在做側邊橫移時不僅能感受足部的動態位移,但卻又能即時固定在最佳的位子!簡單來說就是不會有快翻船或是煞不住的感覺,完全就是針對 Irving 慣用的動作而設計。前傾的弧形擺明就是為切入而生,抓地力自然成為最重要的功課,這也是系列作中最為人樂道的性能之一,尤其 KYRIE 3 前掌兩塊特殊的抓地系統提升,同時也讓轉身、橫移、即停等動作更加流暢,順到不行啊!後跟配置的 Zoom Air 偏向是投射後落地時的緩震。

如果你是一位切入型的單打好手,毫無疑問的KYRIE 3就是最佳選擇!

KI2
KI2
KI2
KI2
KI2
KI2
KI2
KI2
KI2

 

總結:瘋狂切入型戰靴認證!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