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承先啟後的三葉魂關鍵傳奇!90年代經典球鞋全面進化 – adidas Originals EQT!

近年來adidas Originals憑藉著 YEEZY、NMD等新興鞋款的搶眼表現,在潮流時尚圈引領風潮,而其實這些鞋款能在此刻如此大放異彩,都擁有一個共同特質:向過去的經典致敬或取樣,並讓過去的經典創造未來的潮流,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雙傳奇鞋款絕對能成為下一雙經典,就是EQT!

EQT1

EQT全名為EQUIPMENT,1991年誕生在德國柏林,時值柏林圍牆倒下,全球處於求新求變的兢爭氛圍,許多品牌在劇烈變動的環境下從此銷聲匿跡,當時的adidas選擇摒棄市場研究,無視任何潮流風向,只單純針對運動員的需求,打造出兼具避震、支撐、包覆與輕量化的機能鞋款 – EQT,甚至喊出The BEST of adidas的狂語,極具科技感的外觀加上優越的性能,迅速得到眾人的目光,獲得空前成功的佳績,EQT成為adidas Originals絕地重生的最大關鍵,造就品牌如今的巔峰盛世!

1484981339644

Photo by IG eqtgame

277

Photo by IG adidasOriginals

時間拉回到2017年的現在,如今的EQT不僅保留當初設計的初心,更加入了BOOST中底與Primeknit編織面料等前衛科技,全球將同步於1月26日上市!相信喜愛經典潮流與機能兼具的鞋迷們,一定都跟編輯一樣內心激動不已!

 EQT Support 93/17

全新推出的EQT大軍褪下經典綠色戎裝,披上搶眼對比的霓虹橘色調,頗有向OG版本致敬的意味;早前國外也釋出了EQT Support 93/17全新樣式,以系列中最搶手也最具代表性的EQT Support 93改造,留下後跟處的穩定片與支撐系統,透過編織鞋面展現出更加俐落的外型。

EQT Support 93/17,NTD.6,800

Photo by IG eqtgame

黑色紋路細節的鞋面內側則拼貼麂皮面料,以白色尼龍繡上EQT Support字樣,最令人瘋狂的當然就是中底完全採用BOOST科技,有趣的是還特別刻劃出過去Support 93在中底的三線紋路,光看那厚實的密度,彷彿就能體會到那無與倫比的舒適感阿!

EQT Support ADV

2016年adidas Originals便打造出全新型態的EQT Support ADV,本回延續經典的三線可調式束環與一體成形樣式,鞋面選用更加舒適貼合的針織布料呈現。鞋面雙色紋路,搭配豪邁顯眼的大片霓虹夕陽紅色塊,與後跟突出視覺設計的TPU 支撐結構,營造出豐富卻又不會過於沉重的層次感,在復古與科技的衝突中,展現出最俐落的美感,預計將是EQT未來最具代表性的進化設計款!

EQT Support ADV,NTD.5,090

EQT Support ADV PK

既然提到一體成形的包覆設計,當然非提到Primeknit所帶來的襪套式腳感不可!新成員EQT Support ADV PK加入編織襪套技術,不僅舒適度大幅提升,也與過去大量異材質拼接的外型有了明顯的變化,卻又能透過編織的技術將經典輪廓完美重現!本回系列作中也添加了OrthoLite®鞋墊,從裡到外都令人讚賞!完美傳遞EQT兼具舒適與機能的傳統!
EQT Support ADV PK,NTD.5,890

EQT Support Ultra

BOOST中底是近年來編輯最愛的科技之一,於是再度私心先推薦EQT Support Ultra給各位!光是看到名稱相信有許多人和編輯一樣陷入失心瘋狀態,沒錯,此款正是融合了90年代的經典及現今最火的Ultra BOOST樣貌,透過鞋面的麂皮、網眼、皮革等材質與完美的BOOST中底交錯,彷彿一眼就能穿梭在這20多個年頭時間,體驗到EQT一波又一波的精彩進化傳奇!

EQT Support Ultra,NTD.6,200

傳承了黃金球鞋年代的經典樣貌,加入adidas最炙熱的全新科技,2017年回歸的EQT,完美融合出復古與未來之間的時尚樣貌!編輯可以大膽預測,繼NMD之後,想搶當流行第一位,絕對不可錯過的大勢鞋款就是 – EQT!

更多EQT販售訊息,請關注adidas Originals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