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ose 全新系列無線耳機 ,給你最完美的消噪功能,更優異的健身體驗,強勢出擊!

 

QuietComfort® 35 QuietControl™ 30 重新定義消噪功能

SoundSport® SoundSport® Pulse 更優異的運動健身體驗

 

Quiet_Comfort_35_023_HR

2016 年 6 月 14 日 – 再次徹底改變耳機產業的耳機問世 — 以無線的方式。Bose 宣佈推出 QuietComfort® 35 耳罩式無線耳機(QC®35)和 QuietControl™ 30 耳道式耳機 (QC®30),這兩款產品的推出將打破現有無線消噪耳機的格局,為消費者在旅途、通勤、創作、學習和休閒活動中提供全新的聆聽體驗。此次推出的 QC®35 的消噪功能與 Bose 現有 QuietComfort® 有線消噪耳機系列同樣出色,佩戴後能夠有效阻隔噪音,盡享私人寧靜世界。QC® 30 則增加了突破性的「噪音控制」(noise control) 創新功能 – 讓使用者能自行調整並控制阻隔環境噪音的程度。在安靜的背景下,全新的 QC® 35 和 QC® 30 無論在任何音量下都能以驚人的清晰度準確重現真實的音樂。

 

Bose 同時發佈了全新 SoundSport® 與 SoundSport® Pulse 兩款無線運動耳機,讓運動健身時毫無束縛,再次提升運動時佩戴耳機的全新體驗。SoundSport® 無線耳機專為運動健身而設計,讓使用者在運動健身時能夠感受更好的音質,穩固及舒適的佩戴,相當耐用便於室內或戶外日常使用。為了追蹤個人的訓練效能,SoundSport®  Pulse 無線耳機內置心率監測器,能透過耳內測量心率提供精準數據。

Bose® QuietComfort® 35 無線耳機

2 1

 

QC® 35 耳罩內外均設置了麥克風,以更敏銳感應及測量周圍不需要的噪音,然後將測量值傳送至兩個 Bose 獨家專利數位電子晶片— 每邊耳罩各一個,能在毫秒以內運算出一個均等且相反的消噪訊號,實現出色的消噪效果。

QC® 35 配備可充電式鋰電池,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20小時,甚至超過紐約到香港的飛行時間。右耳罩上設有簡便的按鈕,能開啟/關機、調節音量、播放/暫停音樂以及接聽/結束通話。憑藉 Bose 專利科讓 QC® 35 效能更優異,更精緻的材質運用、輕量穩固、堅固耐用,而且擁有 Bose 耳機向來倍受肯定的舒適度。

 

Bose® QuietControl™ 30無線耳機

 

3

QC®30 耳機擁有集成了6 個麥克風的小巧耳套,並配備一個裝載其他先進電子系統的平滑頸環,兼具隨身攜帶方便的效能。無論身處何處、無論在做什麼,使用者都能透過全新 Bose 突破性科技 — 「可調式消噪 」功能( controllable noise cancellation)– 讓使用者能自行控制阻隔外部噪音的程度,在靜謐中感受這般小巧的耳機帶給您如此美好的音質。

 

 

靜中之靜:以 QC®35 QC® 30改善通話品質

QC® 35 與 QC® 30 除了透過分析麥克風的訊號以進行消噪和可調式消噪功能,同時也運用雙麥克風系統在通話時阻隔風切聲和人群嘈雜聲等惱人的背景雜音,消除通話干擾。使用者可通過 Siri® 和其他手機 VPA 功能改善文字至語音轉換的準確度,並且擁有清晰、自然的通話品質。

 

SoundSport® SoundSport® Pulse 無線耳機

4 6

 

擁有防水防汗功能的 SoundSport ® 耳機無論在室內或戶外都能提供優異的音質。耳機內置麥克風和遙控器能讓使用者在跳過曲目、調節音量或談話和撥打電話的同時依然對運動健身保持專注。SoundSport® Pulse耳機內建心率監測器,準確度近乎心率胸部地帶,因此可以聆聽音樂同時記錄追蹤運動健身資料。此外,該內建心率監測器還能與 Runkeeper、Endomondo 以及其他健身應用相容。

SoundSport ® 耳機充滿電力後的執行時間足夠完成一場馬拉松長跑,並且仍保有剩餘電力。SoundSport® Pulse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5 小時,SoundSport® 的電池續航時間則為6小時。

 

上市日期及顏色

QuietComfort 35無線耳機擁有黑色和銀色兩款;QuietControl™ 30無線耳機為黑色;SoundSport®無線耳機目前推出黑色和水藍色兩款,9月起將推出檸檬黃色;SoundSport® Pulse 耳機為火紅色。此外QC®30 與 SoundSport® 系列耳機提供大、中、小 3 種尺寸的 StayHear®+ 耳套。

 

詳情:BOSE Taiwan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