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置身喧囂的寧靜世界,ECHO X BOSE 的絕妙搭配,就是要你潮到出水

 

ECHO X BOSE耳機的完美演繹,我創作,就是不愛線!

BOSE QC35 1
BOSE耳機-011從模王大道比賽中脫穎而出,以強大的Beatbox口技而聲名大噪的ECHO,以模仿聲音為主,精湛的口技結合說唱,創造出許多令人瞠目结舌的表演,近年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日前更發行了最新單曲《Beatbox的那個》要讓全世界的觀眾都知道,靠者口技也能出頭天,我就是很會Beatbox的那個人。

_MG_5849

耳機帶給ECHO的意義,是很微妙的,因為它不只是一個物品,還是造型上的配件、工作上的夥伴、更是私底下的玩具,ECHO時常佩戴Bose耳機作為調整自己的一種方式,因為創作就是要讓自己完全的沉浸在音樂當中,才能激盪出好的作品。

_MG_5905

在穿搭上主要以簡單的素色帽T為主,搭配上帶有微小破壞的牛仔丹寧褲,最後以銀色的Bose耳機作為主要的配件,營造出一種休閒的街頭風格,利用耳機的色彩,為整套穿搭做不一樣的點綴。

_MG_5925

QC35耳罩式無線耳機的消噪功能以及無線的特色,讓音樂人在使用耳機時,不僅能夠仔細聆聽自己的聲音,還能享受無拘無束的創作空間,耳機的特殊設計,對於音樂人的工作以及生活上,提供了非常大的自由以及便利性,不用再被耳機侷限於某個地方,而能盡情的享受一個不被現實影響的寧靜世界。

_MG_5921

以簡單的素色LOGO-T,搭配上充滿硬派氣息的長版迷彩軍外套,並以帶有強烈街頭風格的黑色破壞丹寧褲做下半身的修飾,呈現濃濃的美式風格,另外,藉由銀色的Bose耳機,以掛帶的方式,隨興的掛上脖子,將上半身凸顯出立體的視覺表現。

BOSE Taiwan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