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戰紀.PG On Fire!新世代最強控衛戰靴大比拚!Harden Vol.1 實戰篇

近年來 NBA 的球風有了非常大的改變,過去稱霸禁區即可主宰比賽,如今連長人都紛紛退到三分線投射!大量導傳外線的趨勢下,擁有全能得分手段與優秀傳球視野的控球後衛成為球場上最關鍵的人物!本回編輯部嚴選當今最具主宰力的 5 大控球後衛專屬鞋款,並邀請到知名籃球插畫家 – 老崔一起來場足下大火拚!究竟是怎樣的戰靴才能支撐這連綿不絕的火力呢!?

465415614

JH

James Harden – 濃密的鬍子為個人招牌,早期以板凳暴徒聞名得到最佳第六人,轉入火箭後成為當家球星,總能以變幻莫測的歐洲步撕裂對手防線。本季全面大爆發,不論得分、助攻、籃板皆是全隊之冠,本季 MVP 候選之一!

adidas

Harden Vol.1

時尚機能兼備的話題焦點

 

鞋頭使用強化皮革面料,創造絕佳的舒適感與保護功效,往外側延伸的非對稱鞋帶系統能減輕腳背所承受的壓力。全腳掌搭載 BOOST 中底緩震科技及側邊 TPU 緩衝支撐,鞋身配上輕量的 Primeknit 材質,集大成於一身的專屬簽名鞋款。NT.5590 by adidas

_MG_6751

 

老崔鞋測:

哈登醞釀這麼久,原來是這樣的啊!超帥的啦!這雙不是籃球鞋吧!潮到出水啦!編織鞋身加上無鞋舌一體成形的低筒款式,透明底延伸上來包住 Boost 中底,外型很時尚,私心喜歡鞋頭白,鞋身黑的配色。編織鞋面讓我套上腳之後有明顯的舒適感,尤其喜歡沒有鞋舌的設計與不對稱的綁帶感覺讓包覆性更好,全腳長 Boost 真的很舒適!膝蓋不好的中年老球皮們和長期在籃下當苦工的球友我是滿推薦的!老崔也特別嘗試了哈登的打法,勉強(?)打了幾場...大量的左右急停與翻身跳投,覺得這雙鞋的穩定性實在讚!支撐與反應恰到好處,長期跑動後腳掌疲勞度也還好,是一雙打完球不換鞋、換帥衣服就可以去約會的帥鞋!適合全年齡球友,不打球愛漂亮的朋友。

基本上的感覺是後衛低筒鞋,但覺得搖擺人也很適合,後撤步、左右急停反應優異。

HARDEN1
HARDEN1
HARDEN1
HARDEN1
HARDEN1

編鞋測:

從 Crazy Explosive 到 Rose 7 ,我已經深深愛上搭載全 Boost 中底的球鞋,所以 Harden Vol.1 的舒適度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基本的需求了,即便如此,在穿上的一瞬間還是讓我相當驚艷,整體鞋面由緊實的 Primeknit 打造,搭配上踝處厚實的填充與一體成型的側綁鞋帶,展現頂級的包覆感!在造型上與舒適度來說甚至可以作為一雙外出穿搭的鞋款!Harden 擅長的歐洲步與後撤步對於側邊強度是一大考驗,編織鞋面外加上一層麂皮應該就是吸取著用 Crazylight 2016 時的經驗,有效增強韌性,但對我而言在切入啟動瞬間會有些微的異物感,不過不影響動作流暢性。外底不規則紋路所帶來的抓地力即便在室外場也非常優秀,另外喜愛貼地感的球友也不用擔心,雖然是全 Boost 中底,但厚度較薄,加上外層的包覆,吸震回饋的能量能更加即時反應。

Harden Vol.1 應該是一雙大家都能接受的超舒適鞋款,但偏重且鞋帶較易鬆落,不確定是不是Imma Be A Star 的設計問題!?

Harden2
Harden2
Harden2

 

總結:舒適切入型戰靴認證!

 

#byE

KYRIE 3 實戰篇 點選

 

CURRY 3 實戰篇 點選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