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夜梟空降全明星週!OVO x Air Jordan 12 “Black” 發售預告

ovo-air-jordan-12-black-release-date-01

 

自從 2013 年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正式宣布加入 Jordan brand 後,他旗下的品牌 OVO(Octover’s Very Own)幾乎都會在 NBA All-satr Weekend 上發售和 Jordan 聯乘的商品,如同 2016 年的 Air Jordan 10 Retro,而隨著今年的全明星賽即將到來,雙方品牌也再度攜手打造  OVO x Air Jordan 12 “Black”。OVO x Air Jordan 12 “Black” 鞋面採用珍珠魚皮和 Nubuck 面料打造,配上黑色中底和半透明的大底營造漸層感,使黑魂鞋履在單一的色彩中產升層次。OVO x Air Jordan 12 “Black” 將於 2 月 18 日正式上市,依照先前例子看來還是會以限量形式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也請持續關注我們得後續追蹤。

 

“Black” Jordan 12 Retro OVO releasing February 18th. Link in bio for details.

J23(@j23app)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