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47New Balance全新鞋款,復古 X 時尚的絕佳組合,強勢再現!

08

#lifein247

New Balance 247 Sport 走入未來

復古工藝X運動科技 接軌全天候生活風格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於2017年造就全新創作型號- 247系列,結合經典復古基因與現代工藝思維,企圖為消費者刻畫出一系列適合24小時7 天所有造型、場合,全天候的生活型態。繼247 Luxe 於1.5小時內完售後,New Balance於眾所期盼中推出全新247 Sport,延伸創始自跑鞋設計的運動風格,以強調科技未來的運動機能感呈現,融合復古工藝與運動科技,首波247 Sport 將於2/4同步全球、限量登台開賣!

07

 

為New Balance開創全新篇章的247系列,全系列採用創新現代的流線造型之際,鞋型輪廓和用料依然維持品牌百年來持續變革的品牌精神,同時匯聚經典鞋款的DNA元素於鞋款細節之中。247系列的鞋面不對稱線條設計靈感攫取自New Balance第一雙定價超過百元美金的1300;標誌性鞋後跟延伸自英製優雅的576原型;中底曲線與修長鞋楦則來自經典美製998原型。247的設計結合工藝、科技與舒適度,為New Balance創下運動與休閒生活相遇的重要里程碑,體現24小時7天穿脫動靜之間輕盈無負擔的風格穿著,成為完美的24/7足上伴侶。

5551397892473

如以「看似隨興、實則優雅精緻」來形容以典雅皮革呈現足上巧思的247Luxe,247 Sport系列則主打運動機能未來感的街頭潮流風格。同為襪套式結構,Sport轉換成科技輕量網眼鞋面布料來呈現功能性鞋款的運動質感,於鞋側經典N字Logo與後跟提帶加入反光細節設計,打造科技未來感的運動時尚,鞋舌採用橡膠Logo設計象徵來自專業運動鞋的設計概念,更搭載輕量緩震的REVLite中底,提供極致貼合與舒適的穿著感受。

AD版型單

247 Sport配色上採用黑、軍綠、螢光橘紅及全黑色詮釋運動科技感的速度酷勁風格,外型和功能上雙重革新的進化設計企圖以簡潔線條結合運動速度元素刻劃出全方位生活風格穿著的最佳選擇.提供全新的視覺與穿著體驗,2/4將同步全球限量販售。

New Balance 247 Sport(MRL247BI /OL/OR/BK),NT$3,250

更多詳細資訊請追蹤鎖定New Balance Taiwan Life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