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日聯手!REMIX x SAYHELLO CAPSULE COLLECTION 聯名系列正式啟動

來自東京的 SAYHELLO,以身兼藝術家、插畫家及品牌主理人之一的 Naoki “SAND” Yamamoto 獨有圖像風格為主軸,除了結合濃厚的東京街頭 Lifestyle 氛圍,近幾年更進駐 Dover Street Market 等名店,可說是東京新世代品牌中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

而向來不斷推出許多跨國聯名企劃的台灣本土品牌 REMIX,除了特別選擇以 SAYHELLO 作為 2017 年首度國際合作的單位之外,這次更以台灣及日本兩國特有東方文化為基底,包括具有「Remix(混合)」意涵的太極圖騰,以及在台灣及日本傳統文化都常見到的燈籠等元素,並運用燈芯絨面料及黃、紫、綠三色作為貫穿整個系列的重點。此企劃將推出包括教練夾克、長 Tee、棒球帽、抽繩包、尼龍皮帶及金屬別針等正統街頭風格單品,與東方文化概念圖像相結合呈現巧妙衝突感。據悉目前全系列商品將會在 1/25 號與 2/3 號分波段在台灣以及日本兩地同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_REM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