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戰紀.PG On Fire!新世代最強控衛戰靴大比拚!Dame 3 實戰篇

近年來 NBA 的球風有了非常大的改變,過去稱霸禁區即可主宰比賽,如今連長人都紛紛退到三分線投射!大量導傳外線的趨勢下,擁有全能得分手段與優秀傳球視野的控球後衛成為球場上最關鍵的人物!本回編輯部嚴選當今最具主宰力的 5 大控球後衛專屬鞋款,並邀請到知名籃球插畫家 – 老崔一起來場足下大火拚!究竟是怎樣的戰靴才能支撐這連綿不絕的火力呢!?

465415614

DL

Damian Lillard – 身處小眾球隊的原因,Damian Lillard是一位時常被小覷的巨星級球員,從擁有奪冠實力瞬間獨自支撐球隊,卻從來不曾放棄,上賽季甚至帶領球隊殺入季後賽才惜敗勇士。屢屢在讀秒階段展現關鍵絕殺,超大顆心臟讓觀眾也血脈噴張!

adidas

Dame 3

不容忽視的超強火力

 

延續前一代 Techfit 內靴式設計,結合非對稱的鞋舌形狀與特殊的側邊 14 孔鞋帶系統,能夠根據個人習慣進行調整,帶來絕佳包覆感受!中底同樣延用 Bounce 科技,內嵌 TPU 抗扭轉片,提供強大的穩定支撐,交錯紋路大底提升抓地性能!NT.3690 by adidas

_MG_6747

 

老崔鞋測:

不對稱鞋面加上 Dame LOGO 非常有設計感!比較特殊的設計是鞋身兩旁的綁帶設計,有很多鞋孔可以自己隨心安排,穿上後馬上感受到一體成形的包覆性,當然畢竟還是屬於低筒鞋,筒身像鞋舌對包覆的幫助有限,這也是為了要加強腳踝靈活性設計的吧!我是已經很習慣穿低筒球鞋了,如果擔心就加穿腳踝護具吧!我的腳是瘦長型的,穿原尺寸,但寬腳板是否會壓迫還是實際去試穿之後入手比較適合。Bounce 中底後底後跟較厚前掌較貼地,腳感舒服腳感舒服不會硬硬,以這雙親民的價格來說,舒適度方面還滿讓我訝異的。抓地力水準之上,鞋身兩旁的皮質綁帶設計對於急停或轉身動作就會發揮作用,支撐性也不錯,總歸一句話…是一雙CP值高,大概可以備份兩雙,一雙打室外一雙打室內的時尚球鞋。

適合全年齡球友,後衛低筒鞋,搖擺人也很適合,切入、後撤步、左右急停反應優異。

DL
DL
DL
DL
DL

 

編鞋測:

從初代開始,Damian Lillard 就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穿上他的簽名鞋款打球,於是在價位上相對親民許多。跟絕大多數球友一樣,我也是低筒愛好者,而此系列作也堅持著一體成形的樣式,剛套進球鞋時就會有 "中了"的腳感,包覆性非常優異,但要注意的是在中環處的支撐束縛效果,個人腳感剛好,也有人覺得過緊,但此問題應該可以透過特別的 14 孔鞋帶系統改善,自行調整最合適的緊度。但不可避免的還是在於後跟處的空間感,希望這點目前無解的問題能在未來得到改善。厚實的 Bounce 中底科技底盤內嵌 TPU 抗扭轉片,如果說 Boost 能感受到舒適的緩震,那 Bounce 就是即時的回饋能量非常優異!另外特別值得一提,外底的抓地力個人給予極高的分數,建議熱愛戶外鬥牛的朋友們務必嘗試看看!

高價位高科技是理所當然,但低價位高性能就是一大挑戰了!但 DAME 3 做到了!高 CP 值絕對值得嘗試!

DL2
DL2
DL2
DL2
DL2

 

總結:高 CP 平均型戰靴認證!

 

#byE

KYRIE 3 實戰篇 點選

 

CURRY 3 實戰篇 點選

 

Harden Vol.1 實戰篇 點選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