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年限定!洛杉磯品牌 FairPlay 推出新春縮口袋,一起迎接農曆新年到來

以縮口褲著稱的洛杉磯品牌 FairPlay 除了先前推出以台灣黑熊為靈感的福爾摩沙台灣獨賣慢跑褲後,今年更打算在文化層面著墨繼續深耕台灣,像是配合台灣的傳統農曆新年,品牌特別推出新春縮口袋並結合福袋的形式做販售!

本次縮口袋設計理念特別採用高級防水尼龍製作,加長背帶可單肩或後背,並在尺寸上特別設計能夠裝進鞋盒,讓出外郊遊踏青、健身房運動,或是日常穿搭都能成為實用且時尚的配件。袋上的 QR Code 更可以連結到 FairPlay Taiwan 的 Instagram 帳號,提供穿搭靈感與最新資訊。

而這次縮口袋將以黑、紅二色共三款設計推出,代表過年感覺的紅色縮口袋更是以全台限量 30 組於指定通路販售。袋內將有一款 RUNNER 慢跑褲與兩款 FairPlay Brand 不同季度服飾共三樣單品,並以 FairPlay 頗具設計性的 logo – 象徵當運動場上的傷害復原,受傷者或犯規者都能記取經驗並帶來更公平的競爭 – 做為主視覺圖案。目前商品已經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官方定價:NT.1,888〉
SOURCE_JUIC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