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色霸氣!Nike Air Foamposites One “Copper” 預計將於本年度大勢回歸!

nike-air-foamposite-one-copper-2017-release-date

作為 Nike 旗下經典鞋履之一的 Air Foamposite One 系列,將在明年度正式邁向 20 週年紀念,除了先前各位期待的眾多配色在傳言中即將回歸之外,近日由 Instagram 用戶 @zsneakerheadz 透露,Nike Air Foamposite One “Copper” 也將在本年度四月再度回歸,時隔七年之久,想必將令許多粉絲們再度狂喜,鞋款設計依然保留著金銅色主調搭配黑色內襯細節,這次外底則使用了冰藍色透明外底相稱,而釋出日期將落在 4 月 17 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我們的日後報導!

15251802_1336340153085455_8578493589397438464_n

 

source /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