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強聯乘!AES X MJF “Downtown Brothers” 聯名系列全貌! 同場加映:CooL 2月號獨家附錄-AES X MJFresh “AESTEAMJFRESH” 聯名多功能萬用包!

你的加上我的,就是街頭文化裡最令人著迷的部分…

 

p8352

聯名,是名詞也是動詞。一般稱為 Collaborate 或單純用符號 “╳” 表示,是街頭文化中最令人著迷的一塊,由兩個或數個志同道合氣味相投的單位(人)一起發表一個 IDEA,藉由互相認同與默契推廣共同的理念與產品,最後再由消費者評價買單,這個流程,支持著街頭與潮流文化向前,因為 1+1 大於 2 的共伴效應,街頭文化跟著茁壯!

 

 

p8213AES 進化吧工作室,由小鬼黃鴻升與街頭名人 Sam Lin 等伙伴共同支撐,8 年來在台北的街頭屹立,而小鬼本人更在這幾年成為台灣本地潮流 ICON 的代表人物。

 

p8248

MJ FRESH,由頑童 MJ116 與設計師小 Q 共同主導,以嘻哈元素與美式文化元素併陳的設計受到喜愛,在台北西區的潮流風向默默轉移時,成為當地的街區指標。

 

 

2017.2 他們開始了兩單位的合作,概念來自於一部紀錄 70 年代嘻哈音樂如何改變美國紐約幫派文化與犯罪氾濫的紀錄片:Rubble Kings。當時的美國因為幫派與種族問題正是天翻地覆,但一群人卻用音樂以及次文化的力量,促成了社會的暫時和解與平靜,甚至將暴力轉化成嘻哈文化的推力。也許,街頭文化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出口,於是,是次兩方稱做 “Downtoen Brothers Collection” 的合作,似乎也含有街頭文化改變這個紛亂試劑,創造台灣流行新價值的意涵。也許,小鬼與頑童以及他們的品牌背後代表的精神就是這個時代的 Rubble Kings!不管你是否熱愛嘻哈文化、或只是單純憧憬兩品牌合作的無匹魅力,對 AESTEAMJFRESH 你都不能錯過!以下送上由小鬼黃鴻升與頑童共演的系列樣貌!

 

AES X MJF “Downtown Brothers Collection” 

AES MJF
AES MJF
AES MJF
AES MJF
AES MJF
AES MJF
AES MJF
AES MJF
AES MJF
AES MJF

 

 

 

AES X MJF Downtown Brothers for CooL Magazine

“AESTEAMJFRESH” 多功能萬用包

這次 AES 與 MJF 特別為了 CooL 的粉絲與讀者們設計了一款 AESTEAMJFRESH 附錄多功能萬用包,由兩大單位的參與當然質感講究,設計也選用最點提的 LOGO 滿版字樣,不但吸睛更是實用度滿分,連鬼哥在拍照當天都讚不絕口馬上入了一個! 但,就因為這麼稀有精緻,數量當然也很有限,想要入手肯定不容易!

 

_MG_7663

這次的合作有 STREET ORANGE 潮流橘與 BLACK OUT 定番黑兩款,其中橘色款搶眼,黑色款經典!都是不能錯過的式樣。

 

 

_MG_7657

黑色紙盒包裝簡潔有力,AES X MJF 雙 LOGO 襯托兩邊合作的獨特意義!

 

 

AES MJF 22
AES MJF 22
AES MJF 22
AES MJF 22

內裡具備多個夾層,可放卡片與證件等等個人貼身物品,精緻的車線與布料是 AES、MJF、與 CooL 三方想提供給所有粉絲的堅持。

 

_MG_7670

既是兩方品牌聯名,正規系列作的車標也少不了,這等做工與完成度說是 In-Line 商品也不為過了!

 

接下來,是大家期待的販售相關資訊:

_MG_7661

 

 

STREET ORANGE 街頭橘:CooLBuy 話題限量版

_MG_7664

COOLBUY – 全台限量預購 – Street Orange 潮橘限定】

CooLBuy 預購時間:2017.2.3 18:00 正式啟動

限量搶購價:NT.599(因數量有限,以先完成付款手續者優先購買)

購買連結:CooLBuy傳送門

 

 

BLACK OUT 定番黑:7-11 獨家限定版

_MG_7665

【全台 7-11 門市販售  Black Out 定番黑限定】

限定獨家價:NT.499

7-11 通路開賣時間:2017. 2. 4 起正式上架

(需視各店面上架時間)

早前 COOL 於粉絲團曝光聯名附錄間諜照已造成極大迴響,編輯部貼心且強烈建議各位,橘色只有在 CooLBuy 預購可以入手,黑色請至全台 7-11 搶貨!!!

 

 

 

234_cover_A-old-01

最後,Downtown Brothers 與更多潮流訊息,請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