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圓球員夢! 王信凱加盟高雄聖徒隊挑戰 ABL 殿堂

2341 2342

時常在 CooL 出現,現在更是阿樂好友之一的阿信-王信凱,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他曾經是 CBA 與 SBL 後衛球員,而今年初接下聖徒隊領隊的前璞園球星「毛毛」毛加恩,上任後積極補強球隊陣容,繼簽下華裔後衛魏士傑後,又在日前找來了出身高雄三民家商的阿信加盟。

在上週三(25日)作客以18分之差擊敗上屆 ABL 冠軍馬來西亞西港飛龍之後,聖徒隊目前以戰績2勝6敗暫居 ABL 第四位。

聖徒隊將於2月1日(星期三)大年初五晚間七點回到主場高雄中學體育館,再度對上越南西貢熱火隊,西貢熱火隊是聖徒隊拿下本季首勝的對手,卻也在隨後的客場比賽中敗給對方,期待在王信凱的助拳之下聖徒隊能夠在雞年新春開出紅盤。

球迷可以透夠愛 PASS 售票網以及 7-ELEVEN ibon 購買聖徒隊本賽季主場球賽門票。ELEVEN SPORTS NETWORK 也將會提供聖徒隊本季主客場賽事的轉播服務 。

 

另外人在港都的朋友也可以親臨現場,一起為聖徒隊與阿信加油!

 

2343

2344

【時間】:

106年02月01日(三)下午七點 VS. 越南西貢熱火隊

106年02月03日(五)下午三點 VS. 新加坡騰飛之獅隊

106年02月05日(日)下午三點 VS. 馬來西亞西港飛龍隊

 

【地點】:高雄中學體育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50號)

 

Source:高雄聖徒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