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聯名大合作 ‧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系列包款開放預購入手

supreme-louis-vuitton-pre-order-1

回到 2017 年初各大品牌無不紛紛啟動合作聯乘之旅,其中點燃各界火爆話題的無疑就是街頭王者 Supreme 與精品龍頭 Louis Vuitton 的世紀大聯名!從最初開始的諜照流出至最後的聯乘單品確立,都被視為街頭潮流與精品時尚邁向未來的一大步,而今番 LV 的創意總監 Kim Jones 也透過其個人的 Instagram 發布了一張自己手提本回聯乘系列中旅遊包的照片,並附寫上該系列包款目前已可透過品牌旗艦店預購入手,雖然透過上回公布的硬殼皮箱價格就可知該包款系列應該也要價不斐,但相信如此殿堂級的合作單品應該也會再度引起另一波的搶購熱潮!

In transit- bags can be pre ordered at Vuitton stores for all asking !

mrkimjones(@mrkimjones)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編輯觀點 │兩強聯手!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是振奮人心的消息還是震碎街頭人的心?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