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錶傳情意!SWATCH 提出四種愛情方程式的情人節送禮教戰手則

甜蜜又有點負擔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Swatch 了解現代人的戀愛煩惱,特別整理了 2017 戀愛帖『四種愛情方程式』大破解,並邀請新生代螢幕情侶張立昂與劉弈兒演繹,以情境對錶呼應每種戀愛心境,讓無論在曖昧、熱戀、遠距或終成眷屬的各階段可人兒們,都能開心展開戀情,分秒享受戀愛氛圍,永永遠遠甜蜜蜜。

swatch-Valentines-Day-2017

 

LINE23-720x5

戀愛第一式
激似情侶對錶  呼應邂逅曖昧心意

swatch-Valentines-Day-3

就是這種欲言又止、想說又怕的感覺,Swatch 推薦『就是 Swatch 系列 洗練黑』男生錶款,黑色膠帶上的淡淡十字格紋,呼應『就是 Swatch 系列 薄荷清涼』女生錶款,清涼薄荷色膠帶上的水條紋設計。男表白色錶盤上黑色阿拉伯數字和簡明時刻,烘托女錶銀灰色小錶盤和薄荷綠秒針,展演將成為小情侶的興奮。

 

LINE23-720x5

戀愛第二式
亮眼撞色對錶
 紀錄粉紅熱戀時分

swatch-Valentines-Day-2

濃烈愛意靠大膽配色秀出來,Swatch 推薦熱戀閃爆『就是 Swatch 系列 俏皮亮藍』男生錶款和『就是 Swatch 系列 經典大紅』女生錶款,男款土耳其藍膠錶帶,搭載粗體黑色阿拉伯時刻,配上女款經典正紅膠錶帶,和簡單紅色時刻,一搭一唱,詮釋熱戀情侶間拌嘴的甜蜜時分。

 

LINE23-720x5

戀愛第三式
遠距戀愛相思苦  航海風對錶記錄想念時刻

swatch-Valentines-Day-1

擁有濃濃海軍風的 Swatch『旅行者的夢想系列 海軍時尚』男生錶款和『旅行者的夢想系列 航海日記』女生錶款,以深藍和白色條紋,交織戀人的思念,男款以亮紅色粗錶帶和指針設計,烘托女款細緻錶帶和金色阿拉伯數字時刻。航行到遠方的想念,都寄託在這款擁有大小錶徑的航海風錶款上。

 

LINE23-720x5

戀愛第四式
終成眷屬幸福成家  金屬對錶情比石堅

swatch-Valentines-Day-4

尋尋覓覓,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 多少人希冀感情恆久遠,心意永遠不變質 ! Swatch 推薦情比石堅的『旅行者的夢想系列 湛藍深海』男生錶款和『旅行者的夢想系列 優雅深海』女生錶款,低調簡約金屬對錶,表露堅貞穩定感情,湛藍錶面,創造歷久彌新、不因時間退流行的兩人專屬時髦 !

 

source / Swatch 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