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K BEEF!王品集團新力作,平價食尚打造五星級牛排飯,即將在信義區強勢開幕!

CooK BEEF! 

主廚鑽研牛肉 15 年,將西方經典「牛排」X 東方代表「米食」 成為牛排飯界的藍寶堅尼

CooK BEEF!酷客舒肥牛排_290元

每塊厚度一公分的五分熟粉紅色牛排,整齊交疊在飽滿圓潤的特選台灣濁水米飯上,獨特的蒜味 gravy 醬汁在高溫的鐵盤上吱吱作響散發出微微的香氣,卻又不至於讓身上沾滿油煙味,這碗「酷客舒肥牛排」是今年農曆年後餐飲最新品牌「CooK BEEF ! 酷必」令人食指大動的牛排飯之一,首店在二月五日正式開幕於高人流的餐飲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街邊店,不但潮時尚的門店外觀吸引許多顧客駐足,推出的五大主餐從 220 元到 320 元不等,平價的優勢更讓消費者無可招架

CooK BEEF!主廚_吳威勳.品牌經理_陳雅寧

西方經典牛排結合東方代表米食,首創 Steak Rice Bowl 牛排飯新吃法的想法來自於一位擁有十五年鑽研於牛排料理的主廚─吳威勳。「如果好的米飯可以搭配上好吃的牛排一起享用,那吃飯就會是很棒的事,再如果又不會花上很多錢,那就更酷了!」吳威勳這麼說。

IMG_1074

當餐飲市場上多數都是強調直火炭烤、日式烤肉醬汁的丼飯品牌爭奇鬥豔,主廚對五分熟粉紅色肉質的牛排仍有所堅持,曾經在王品牛排、西堤牛排、原燒優質原味燒肉等品牌累積了15年研發廚藝的吳威勳,為了讓一碗牛排飯的牛排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不只熟度一致,而且軟嫩的口感也要保持到最後,主廚特別選用Sous-vide低溫烹調的牛排加以研發成為此品牌的主角,除了能夠呈現完美的口感之外,透過真空低溫熟成的牛排比高溫炭烤更能夠保留食物原味及營養成份,而此手法是過去平價市場鮮見的,相信往後會因此同步提高消費者挑選平價餐飲的標準。

CooK BEEF!爵士蘿絲牛排_260元2

Sous-vide 低溫烹調,慢工出細活的工序過去大多使用在五星級餐廳較多,這回品牌一開幕就推出了五大主餐,除了不到三百元的主打「酷客舒肥牛排」之外,「狂野小牛肋排」是嚴選天然放牧自然草飼的紐西蘭小牛,一頭牛僅可取兩份肋排,肉質鮮甜軟嫩是饕客的首選,搭配 75 度的水波舒肥蛋,輕輕畫開蛋液瞬間沾滿米飯,不少饕客將肋排沾取蛋液品嚐,口味絕佳;

CooK BEEF!搖滾櫻桃鴨_240元

「爵士蘿絲牛排」則是選用 USDA Choice 牛排薄切 3mm 層層堆疊,加上主廚特製的蔥鹽醬,視覺嗅覺牽動味覺,令人垂涎;「搖滾櫻桃鴨」採用具產銷履歷的宜蘭櫻桃鴨,在 280 度的高溫煎烤下,黃金酥脆的外皮搭配耗費 6 小時慢熬的黑鑽石桑葚醬汁,層次有深度的口味與高級餐廳所提供的料理不分上下;單價最低只要 220 元的「BBQ 塔圖豬」食材也是特選有「黃金六兩」之稱每頭豬僅 200 克的松阪豬,其具有大理石般的油花紋路,口感嫩中帶脆。道道精彩,口口驚艷,平價卻能突破五星級的料理門檻,來自於創業團隊的堅持精神。

CooK BEEF!BBQ塔圖豬_220元

CooK BEEF! 首店門店裝潢走街頭塗鴉設計風格,空間不大,座位數也僅30席左右,風格與台灣新銳設計師跨界合作,再搭配粗曠工業風的餐具呈現藝術張力,一進店可感受輕鬆有個性的氛圍,牆面諾大顯眼名叫「酷客」的英國鬥牛犬也成為顧客拍照打卡的新地標。CooK BEEF! 酷必是王品集團 2017 年最新力作,一方面承襲多年牛排技術的優勢底蘊再加入符合潮流的創新快食、自主式服務的商業模式,從餐點核心到用餐氛圍體驗,呈現餐飲多樣化的突破與挑戰,系出王品卻又顛覆過去傳統品牌操作型態,預期將再掀平價餐飲競爭激戰!

IMG_1075

「CooK BEEF ! 酷必開幕活動

無肉不歡,十分可樂!2/5~2/10 到店消費,可樂只要 10 元即可無限狂飲 (只限可樂,不得共杯)。2/5~3/15 消費分享與 CooK BEEF! 酷必相關短片或圖片,就有機會抽中限量版金酷客潮 T。

 

「CooK BEEF ! 酷必」門店資訊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3號
電話:02-27654147
Facebook:CooKBEEF 酷必五星級牛排飯
官網:點此

 

info / CooK BEEF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