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最新前衛科技,冷冽個性銀灰色風暴全面襲來!

毫無疑問的,BOOST 可說是當今最受歡迎的中底科技,尤其與編織技術 PRIMEKNIT 組合而成的 UltraBOOST 更是一舉推向顛峰,無論是在運動時著用或是造型搭配,都能夠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更被大家盛讚擁有回不去的舒適腳感!這也導致每一回 UltraBOOST 推出都造成搶購的最大原因!本回 adidas 再度為這雙神級足履披上全新面紗,首度選用銀灰配色登場,並帶領擁有襪套配置的進化版兄弟 UltraBOOST Uncaged 共同登場!又要讓街頭型男們荷包失手啦!

 

11

 

adidas

UltraBOOST

2013年問世的 BOOST 一推出就備受關注,UltraBOOST 更是奠定此科技與鞋款的崇高地位,舒適度之高無須小編多言,每回推出必定擁有眾多搶購人潮!在如今聯名滿街跑的情況下還能保有如此傲人成績,UltraBOOST 完全不愧對新一代神鞋的名號!

本回 adidas 再度推出全新配色,生涯首度搭載銀灰色 BOOST 中底,在萬年不敗的黑白之間強勢打造出冷冽的時尚色調,兼具典雅質感與未來科技,毫無疑問的,又是一雙不可錯過的絕美樣式阿!

NT.6500,2月18日在台上市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聲勢如日中天的 UltraBOOST 可沒有因此而停滯步伐,去年夏天將品牌擅長的 PRIMEKNIT 編織技術延伸,以原型為基底推出當今最火紅的襪套式進化版 UltraBOOST Uncaged!一體成形的針織鞋面,擁有更加全面的包覆效果與延展性,加上一脈傳承的超高舒適度,話題度完全不遜於家族前輩,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UltraBOOST Uncaged 同樣首度穿上銀灰色編織鞋面,讓原本機能性十足的外型展現出更具機能的未來感,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對於舒適度有著狂熱的執著,那麼此款百搭配色的 UltraBOOST Uncaged 將是首選中的首選!

NT.7000,2月18日在台上市

 

 

 

BOOST X PRIMEKNIT 兩大科技的運用,已經可以說是 adidas 的品質保證,本回不僅誠意十足的再加入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更首度推出閃銀配色,給予各位鞋迷不斷進化的舒適度與更多元的穿搭選擇!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與 adidas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