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球鞋同學會!原來這些名人 ICON 都有一雙穿不膩的 VANS 鞋

相信喜歡球鞋的鞋癡們應該都跟 COOL 編一樣有個嗜好,那就是會時不時去看最近又有哪些名人 ICON 們在曬他們的球鞋!因為在他們的 IG 上總是能發現最近又有哪些搶不到的神鞋出現在他們腳上了…除了忌妒又羨慕之外,也只能看著他們帥了!但其實大家也別那麼灰心,因為除了有些限量球鞋是我們無法 GET 的之外, ONE 編發現這些 ICON 們還非常死忠喜歡一款好入手、價格又親民的大眾鞋款,那就是 VANS 的球鞋,其中又以 VANS 基本款的 OLD SKOOL 系列最受歡迎!所以今天就要來看看有哪些名人們也中了這 VANS 的毒,讓我們總算也可以買相同款式跟偶像們致敬了!

maxresdefault

image via_youtube

 

LINE-720x9

名人曬 VANS _ 01
“G-DRAGON”

gd-oppa-ig-07

image via_IG

 

我想說到 VANS ,大家最近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會直接聯想到 G-DRAGON 吧!畢竟前一陣子還傳出 GD 曾主動跟  VANS 提出想要代言一事,卻被 VANS 狠狠拒絕,我想這應該是所有品牌的夢想卻只有 VANS 有這個 GUTS 跟志龍歐爸 SAY NO!而如果你也有長期在關注 GD 的話,應該也不難發現他已經不只一次著用 VANS 的 OLD SKOOL 這雙型號,除了那慵懶至極的懶人穿法引人注目外,ONE 編覺得也只有他可以把 VANS 跟時尚做到最完美的結合,不愧是大家所推崇的造型 ICON !

 

 

名人曬 VANS _ 02
“余文樂”

madness-x-vans-collaboration-lookbook-01

image via_IG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想必大家也一定非常熟悉!因為他也是眾所皆知的 VANS 愛好者六叔余文樂!愛 VANS 成癡的六叔,除了平常就經常著用 SK8-Hi 及 SK8-Mid 這兩種鞋型之外,這次更以個人品牌 MADNESS 名義攜手 VANS 推出這兩雙鞋型的 MIX 版本,並以麂皮材質為基底,同時將 MADNESS 的品牌 Logo 置於後跟,鞋款大底上還有著一行取自六叔手上刺青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you mad」的文字!而本身就非常喜歡簡約穿法的樂哥,在搭配上也都傾向於軍裝風格為主,透過 VANS 的高統鞋型,穿出屬於街頭感的軍事風!

 

 

名人曬 VANS _ 03
“小鬼黃鴻升”

y4CRzUCRzUyZOlXQU9kMJRkT4tGVPRzZ61ENBpmT6FFVN1Telt2Xlh2YhN2Xnl2PnBnau42XwQjMwUjM0ETMxEDOwgTNxAjMfZDOzkDOxEDMzITOyUTNzEzX3gzMzADO1EzL1MTZvUTMtUDO4IjLxUD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iMjp2ctQnblRnbvN2c.16

image via_IG

 

小鬼黃鴻升近期也是非常喜愛著用 VANS 鞋款的一員!除了跟 GD 一樣喜歡基本款的 OLD SKOOL 系列之外,像他腳上這雙黑白棋盤 Slip-on 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一款!其實 VANS 之所以會這麼受到大家喜愛,我想從剛剛看到現在應該不難發現他的一大特色,那就是超級百搭!無論哪一種風格都可以用 VANS 來詮釋,也難怪這些名人 ICON 們除了高端鞋款之外,也會這麼熱衷於這雙經典不敗的 VANS 鞋!

 

 

名人曬 VANS _ 04
“JJ 林俊傑”

y4CRzUCRzUyZOpXTq1UMVRUTxcGRPl3ZE10dFpmT5FFVN1Telt2Xlh2YhN2Xnl2PnBnau42X4ADN1YjMzUDO0MDN0QDNykDN181MxcjM5AjN3QjNzQzM0IzXyYTMwETM2EzL1MTZvUTMtUDO4IjLxUD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iMjp2ctQnblRnbvN2c.33

image via_IG

 

同樣身為鞋頭代表的 JJ 林俊傑,本身也擁有非常多的限量球鞋,但對於 VANS 的喜愛也是非常深厚!除了腳上踩的這雙 SK8-HI 之外,同時也有 VANS x WTAPS 的限量鞋款,而在搭配上 JJ 也選擇以比較休閒的裝扮,簡單的大學 TEE 與棒球帽穿出屬於 VANS 該有的美式氛圍!

 

 

名人曬 VANS _ 05
“羅志祥”

y4CRzUCRzUydNBTW650MNpmTzsmaNhXQq50MjpmT5FFVN1Telt2Xlh2YhN2Xnl2PnBnau42XwYTNwEDMxEjN4QzN0IjN3IjM18VN1AjMzUzMxkzMycjMwIzX1MDN2cDO1EzL1MTZvUTMtUDO4IjLxUD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iMjp2ctQnblRnbvN2c.185

image via_IG

 

最後一位登場的也是對球鞋與街頭潮流非常有興趣的小豬羅志祥!經常以街頭打扮亮相的他,除了擁有許多讓人煞羨的潮流名品之外,對於足下鞋履也非常有研究!而這回穿的也正是 SUPREME 與 VANS 所合作的聯名鞋款,並透過全身上下充滿視覺張力的吸睛單品,穿出氣勢十足的明星魅力!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