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超強寒流報到!SUPREME、BAPE、PALACE、VISVIM 一線品牌羽絨單品即刻應戰

台灣其實從入冬以來到現在都沒有經歷過真正讓人冷到刺骨的超強寒流,但這波異常的暖冬氣候可望在今晚過後稍稍回復!因為根據天氣預報未來 2~3 天都有機會最低溫跌破 10 度以下,也代表著一般的厚外套可能也會不夠來禦寒了,因此你需要的就是保暖度再往上一級的羽絨外套!所以今天就要來嚴選幾個一線品牌所推出的羽絨單品,讓你不僅穿起來保暖,也打破你對羽絨外套厚重呆版的既定印象!

page

image via_highsnobietybapeidolmag

 

LINE-720x9

 + SUPREME +

image via_google

 

既然要推薦好看的羽絨單品,那麼第一個絕對就是給你街頭王者 SUPREME 囉! 雖然 SUPREME 本身也會推出羽絨外套,但相信大家對於他們跟專業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所合作的一系列羽絨單品更感興趣吧!幾乎每次聯名都造成極大話題與排隊搶購的熱潮,雖然 ONE 編並沒有真正擁有過一件〈夢想清單之一〉但相信以北臉的專業機能技術加上 SUPREME 的帥氣設計,絕對是今年冬天一定要收購的重點單品啊!!!!

 

 

+ A BATHING APE +

image via_google

 

緊接著要介紹的就是街頭圈中的元老級品牌 A BATHING APE 了!雖然 APE 在前幾年的聲勢有稍稍往下滑落,但這一陣子靠著許多死忠支持他的名人 ICON 們強力著用之下,又讓他重新站穩街頭圈中的地位!而提到猿人牌,第一印象就莫過於他那最經典的猿人頭迷彩與鯊魚圖騰了!由於迷彩與鯊魚圖騰本身的吸睛度就已經非常高,所以在造型的搭配上可以選擇比較素色的下半身,讓全身的重點更聚焦!

 

 

+ PALACE SKATEBOARDS +

image via_google

 

被譽為英國版 SUPREME 的 PALACE SKATEBOARDS 在近幾年可是快速崛起!簡單明瞭的經典三角形 LOGO 已經成為所有街頭人所關注的焦點!而向來與 adidas Originals 關係良好的他們,也多次一起合作聯名商品,其搶手程度完全不輸給 SUPREME!而台灣滑板品牌店鋪 9CE 也有獨家代理 PALACE 的滑板單品,雖然目前還沒有服裝類品項,但也期待在未來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單品引進!

 

 

+ VISVIM +

image via_google

 

這個來自日本高端品牌與設計大師中村世紀所主導的 VISVIM,靠著精湛的作工與獨特的設計品味於全球享譽盛名,其中擅長靛藍丹寧布料與拼接的中村世紀更是經常使用這些元素去創作;尤其近期更是有許多品牌開始把日式的傳統和服給改良成羽絨衣形式,除了打破大家對羽絨衣的想像之外,也為穿搭帶來更多無限的可能!

 

 

+ WTAPS +

image via_google

 

接下來又是一個來自日本的街頭品牌 WTAPS,以軍事風格聞名的他們,在近期找來了挪威百年戶外大廠 Helly Hansen 一起合作,打造出一款極簡的軍事風格羽絨外套,並透過反光設計及設置多款口袋更增添了戶外機能性質,並在下擺處加入最近非常流行的綁帶設計,將機能、流行與軍事元素巧妙結合,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