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首度搬上大銀幕,馬克華伯格再創高峰之作《愛國者行動》

16422497_1670006739681099_2637870825199810048_o

102小時 2500名警力 全城封鎖

震驚全球最大搜捕行動真實改編 

波士頓馬拉松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卻成為恐怖攻擊的頭號目標。 2013 年,全球各地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好手湧進波士頓,但兩聲巨響劃開這個平靜的城市,造成 3 人死亡、 183 人受傷,成為 911 事件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他們封鎖全波士頓城、動員 2500 名警力、分秒必爭全面搜索,只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前,找出炸彈幕後主使者!《愛國者行動》可以說是影史上首次獲得波士頓警局的全員支援,每個警察不僅為演員現身說法,甚至還在全美上片前與演員搭配宣傳,這樣無私的奉獻可以說是絕無僅有,只為了希望能夠真實還原這樁讓全世界新聞媒體都爭相報導的恐怖事件。同時《愛國者行動》也獲得CBS電視台全力支援,提供當時最真實的新聞畫面做為影片的背景,也讓觀眾無縫接軌當時慘案面貌。

 

贈票活動 |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首度搬上大銀幕,馬克華伯格再創高峰之作《愛國者行動》
贈票活動 |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首度搬上大銀幕,馬克華伯格再創高峰之作《愛國者行動》
贈票活動 |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首度搬上大銀幕,馬克華伯格再創高峰之作《愛國者行動》

 

波士頓可以說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建立於1630年超過300多年的歷史,在在充滿了傳統風情和現代都會風格。而在2013年4月15日發生的爆炸案雖然讓數以百計的人們傷亡,同時在發生事件後四天數以千計的來自全美各州和波士頓當地警方一起聯手,清理爆炸現場、找尋任何的蛛絲馬跡、不放過任何一條線索,讓這個全美最大的緝捕行動成為愛國者行動,同時也讓波士頓所有的居民都因為這個行動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藉此保衛自己的家園和最親愛的家人!本持著這樣的信念而完成了這部雖然是災難的事件卻仍然獲得正義回饋的電影。

 

類型:犯罪、動作、劇情

導演:《紅翼行動》《怒火地平線》彼得柏格(Peter Berg)

演員:《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

《X戰警:第一戰》凱文貝肯 (Kevin Becon)

《亞果出任務》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進擊的鼓手》金獎影帝J.K. 西蒙斯 (J.K. Simmons)

《啟動原始碼》蜜雪兒莫娜漢 (Michelle Monaghan)

《愛國者行動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 月 20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愛國者行動》2/23 (四)  19:00 喜滿客京華影城特映會票券,共抽出十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

Ashley Wu / Su Lian Wu / 林祐安 / 葉芝均 / 陳鯰魚 / Dennis Peng / You Chen / 衛斯理 / Nikki Huang / Fan Shu Wei

(得獎者請在 2/23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我們一起去看精彩刺激的《愛國者行動》吧 !』,將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bakery_kung@mail2.spp.com.tw  ,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2 月 21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