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年工藝淬煉 ‧ Converse Chuck Modern Lux 革新鞋款登場

converse-chuck-modern-lux-1

最早誕生於 1917 年的經典鞋款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鞋款,從一開始的籃球鞋功用,轉變至今已經成為許多鞋迷們鞋櫃中不可或缺的代表性鞋履。而在歷經這 100 年的洗滌淬煉後,品牌於今年首先發表與 mastermind JAPANSOPHNET. 兩大日牌先後合作,此番更要帶來革新 Chuck Modern Lux 版本登場,運用高端山羊皮製成純色摩登的黑、白兩款色調,並利用了 Nike Hyperfuse 獨門技術提高鞋款穩定性與耐穿性,鞋側旁的浮雕印刷更是象徵這百年下來的品牌身分,而腳下更是搭載了 Phylon 鞋底為著用者帶來舒適感受。該款式將於 2 月 9 日首發於 KITH 與 BLENDS,隨後也會登陸全球門市。

converse-chuck-modern-lux-3

converse-chuck-modern-lux-2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