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潮物就跟友情一樣 都是老的好!余文樂上腳 Converse One Star

shawn-converse-one-star

image via SHAWN YUE // 余文樂

本週末(2 月 11 日)即將 MADNESS 北京門市及線上商店上架的 MANDESS x VANS Collection,想必又會是一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然後 V 編先岔題一下說說早先幫大家詢問 VANS 台灣得到的情報:MANDESS x VANS 聯名鞋款確定會在台灣發售,只是數量極為稀少,更詳細的販售店點、方式請鎖定每週的 #週五球鞋販售預告

前情提要有點太長了,不過沒關係,只要大家都穿得跟余文樂一樣帥就好~今日在樂哥的 Instagram 上看到了上面這張溫馨合照,但我只注意到他腳上穿的,竟然不是自家品牌的 VANS 聯名鞋款,而是同樣經典的 Converse One Star。球鞋側面「一顆星」Logo 設計是 Converse 新設計浪潮的起點,從 All Star 演變而來卻又與 All Star 展現完全不一樣的復古風格,更在 90 年代風靡街頭,身為街頭潮流者絕不能錯過的鞋款。

converse-one-star

image via highsnobiety

誕生於 1974 年的 Converse One Star 系列鞋款,一直是經典不敗的鞋型,在經典當道的現在,你除了可以像余文樂今日的整體造型一樣,以丹寧工裝的休閒風格呈現,另外,第一代日本潮流天王木村拓哉的《美麗人生》古著風格、抑或是「潮流萬人迷」G-Dragon 權志龍與「全球百大帥哥亞軍」TAEYANG 在《GOOD BOY》中演繹的華麗韓系造型,Converse One Star 鞋款都以簡單不搶戲的復古輪廓為整體造型製造亮點。

kimura-one-star

image via COOL-STYLE

gdragon-converse-one-star

image via YG-Family

 

Vintage 潮物就跟老朋友一樣,嗯~我想我有點懂余文樂選擇 Converse One Star 的用心了。

二十年的好朋友。緣份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