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寫在南中北發表會巡迴之前

大家好,我是范姜

下週五起就是我們全新專輯「發生了什麼事?」的巡迴發表會了,有些朋友問我為什麼這次很特別的說是「南中北巡迴」,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意思,只是希望提醒大家,其實可以有很多的角度可以來看台灣這塊土地,也許下張專輯我們的首場演唱會就辦在離島也說不定。(笑)

其實這篇文章上個禮拜就想動筆了,但偏偏又很多事情在忙,無法分身,我們是個沒有經紀公司的團體,一路以來都是如此,就這樣一路走了九年,最近朋友看到我的招呼語都是『我有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廣告耶!』、『Google 那個廣告拍的好棒!』這一類的話語,說真的,我每次聽到都很感動,感動的是,這九年來我們的堅持,從一開始不被看好,一路到在海外得獎,甚至這次還被 Google 相中幫他們拍攝廣告,老實說,這是從來都沒想到過的事,甚至因為這樣,我還打電話去給每個一路幫我們的人,講電話講到哽咽,但得到的回應都是『因為你們本來就很棒,所以我們及老天都會幫你』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YBtfREVyk’]

一路以來,感謝有很多貴人相助,在這裡就不一一道謝了,但我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賞識,幫助我們創造這麼多的可能,創造這麼多的奇蹟,而我們也沒有辜負你們的期待,一路堅持自己的理想奮鬥下去,創作這條路是辛苦的,但還好有你們以及一路走來理念相同的團員兄弟們。

有些朋友在問我說「票房賣的怎樣?」,但老實說我真的都不敢去問,因為我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加上我其實很容易因為緊張而胃酸過多,所以還是不要知道好了,哈! 但我相信票房應該賣的不錯吧,說真的,我們不是什麼知名或了不起的樂團,門票更不可能出現秒殺的神奇事件,所以每一位買票來看我們表演的朋友,我們都十分真心的感謝你們的支持,不論好壞,我想下週應該就會知道答案了,期待這三場能夠場場爆滿吧!!!!

在這裡,先深深的一鞠躬感謝所有已經購買預購票的朋友,我們將會拿出渾身解數讓你們看到一場很棒的表演。

201206.jpg

PS: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其實官網已經偷偷改掉了喔,而且新版官網明天就會正式上線,敬請期待喔!!

拷秋勤–范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