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日期居然確定了!?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經典配色「Bred」

IMG_1900

各位還記得先前跟大家報導過的閃電與飛人聯名再啟?!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Black/University Red” 全新配色諜照曝光,而更驚人的是 Instagram 用戶 yasushi_sugiyama ,居然直接上傳疑似實物照,從照片很清楚的可以發現,此次聯名所帶來的是 Air Jordan 1 的經典黑紅配色,除了 fragment design 標誌的閃電 logo,目前尚無發現其他特殊的細節,而且更讓人在意的是居然有確切的發售日期 6 月 20 日!?不過目前官方都沒有證實任何消息,因此感興趣的朋友(應該沒有人可以抗拒閃電X飛人吧XD),請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G_1901

文/SU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