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霸主還是霸主!Supreme 否認將被 LV 母公司 LVMH 收購謠言

large

相信昨天深夜傳出的 LV 母公司 LVMH 將收購 Supreme 成為旗下品牌的傳言一定嚇壞了一票街頭人,所幸現在 Supreme 已經快速的否認了收購消息,據消息指出 Supreme 的發言人稱此為「在網路上傳出的謠言」,Louis Vuitton 的發言人則拒絕發表評論。但與 LV 親近的消息來源則說,這新聞根本是毫無根據的謠言,眾多消息加上 Supreme 發言人也親上火線否認,看來各位擔心街頭霸主就此變調的街頭人們可以放心一些了!

延伸閱讀 / 編輯觀點 │兩強聯手!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是振奮人心的消息還是震碎街頭人的心?

2 / 你喜歡哪一款?Louis Vuitton x Supreme 聯名系列賞析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