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闇黑版本再度降臨!KAWS: BFF 20” 絨毛公仔這次一定要順利入手!

KawsPlush2016

在去年著名街頭藝術家 KAWS 為紀念分別在泰國以及美國的藝術個展,特別與香港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合作,推出了兩款藍色黑色版本的 KAWS: BFF 20” 絨毛公仔,極具標誌性的 XX 雙眼搭配上可愛的外貌,讓全世界僅有 3000 隻的黑色玩偶也在 3 分鐘內瞬間搶購完畢,不少收藏家包含 Yeh 編也飲恨無法入手,而轉售價格之高昂,也強烈地澆熄了想順利購入的熱情。但日前 KAWSONE 官方網站又再度宣布將於美國時間明天中午重新帶回此黑色版本的振奮消息,雖然並無公布實體發售數量,但如果能夠以原價 $200 美元入手,相信能會吸引一大票 KAWS 粉絲前去碰碰運氣。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 | KAWS 魅力太強大!眾星齊秀我買不到的闇黑 BFF !!

 

source/kawson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