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雙過少、兩雙還好,28 雙剛剛好!Allen Kuo 提前曬出 YEEZY BOOST 350 V2 黑紅,讓你羨慕又忌妒!

allen-kuo-showcase-yeezy-boost-350-v2-black-red-collection-11

明天就是眾所期待的 YEEZY BOOST 350 V2 黑紅配色的販售日子,在大家還在期待著自己會不會中籤,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同時,有人早已在 IG 上曬出了數雙全新 YEEZY 鞋款,這位令人羨慕著牙癢癢的,就是曾因提前拿到大量 YEEZY BOOST 與 Air Jordan 系列廣為人知的華人鞋販「渠道貨王」Allen Kuo!明天才發售的限量鞋款竟在發售前就拿到了,且量還不少,不過究竟是誰供貨給 Allen Kuo 的這都還只是個謎,只能說哥不是個凡人,哥是個傳奇!看到小編我不只牙癢,連心也癢了!

 

P L U G C A L L E D

A L L E N K U O(@allenkuo_)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文/Jerry

source/Allen Ku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