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塑時間輪廓!台灣設計師品牌 IONISM DESIGN 2016-17 〝A Brief History of Time〞秋冬形象完整釋出

 

善用視覺構圖結合俐落剪裁的台灣設計師師品牌 IONISM, 最近在官方臉書上發表最新一季以「時間簡史/ A Brief History of Time 」為主題的秋冬系列形象照,透過年輪的抽象視覺意像來表現第四維度的縱深:時間 — 刻畫出記憶、歷史、未來的描摹輪廓, 黃金比例的剪裁解構,與抽象圖像合而為一,帶來嶄新的觀察視角。 服裝表現上,選用羅紋材質貫穿全系列設計,在層次和拉鏈細節的變化上和版型線條相呼應, 變化展現出高端街頭服飾的都會俐落樣貌。色調以黑白為主體外並輔以軍綠平衡視覺點綴。 於街頭的寫意與都會的時尚中,再次呈現出品牌巧妙的平衡點。目前全新系列新品已在 IONISM BOUTIQUE 與全台經銷正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現場體驗!

 

SOURCE_Ionism Boutiq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