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綺貞 x agnès b.《背對哈瓦那》攝影展…這次,旅行的意義是拍照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HgEZcFv-Y’]

這次,熱愛旅行、喜歡攝影的陳綺貞和agnès b.,要大家透過鏡頭一起進入《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的世界,細細品嚐發生在哈瓦那每個角落的感動。


海明威寫下了「老人與海」,是古巴的生活帶給他的靈感,也是為人生奮鬥,永不妥協的象徵。

沒有任何政治家像切.格瓦拉這樣受到歡迎,具有時代精神,甚至是旅行者永恆的嚮導。

古巴音樂,是非洲音樂最美麗的變革。既憂傷又浪漫,感官又神祕,是我最喜歡的波麗露舞曲。

因著這些原因,我很久以前就和自己約定,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古巴。

經過這趟旅程,我發現,我不是一個旅人,而是如同古巴人民一樣,生活在島嶼,想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找到定位的,海洋之子。

By- Cheer Chen

 

 

綺貞以6個主題系列訴說著2012夏季探索這個心儀已久的陌生國度—古巴的每個瞬間。在這個無法自由上網、沒有捷運的哈瓦那,綺貞說:「在這裡,時間像海一樣滿溢,任由揮霍。」

 

agnès b. x Cheer Chen《背對哈瓦那》慈善攝影展分為2個不同地點的展區:分別位於The Flying Heart旗艦店以及信義誠品的一樓大廳,將展出19~ 26幅不等的作品。現場限量10000枝的系列鉛筆提供自由索取,集滿兩個展區印章的前3000位朋友,將可獲得展覽的限量相機背帶。

 

 

 

所有攝影作品的義賣所得,將全數提供予中華育幼協會。爾後將陸續於香港、上海及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巡迴登場。而針對攝影展將推出相關即可拍相機以及Tote Bag將於8月份起,陸續於各agnes b. 櫃點限定販售。

 

(潮流COOL編:綺貞~~~真有才!!!美呆了~~~)

[展覽資訊]

A展區:agnes b. THE FLYING HEART 台北微風廣場2樓

時間 : 2012.06.14 (Thu.) – 08.12 (Sun.)

地址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2樓  TEL:8772-2691

 

B展區:台北誠品信義店 一樓大廳

時間:2012.06.22 (Fri.) – 07.21 (Sat.)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TEL:2722-906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