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Lara 梁心頤再見甜心,玩「酷」下一步

自13歲就憑著驚人音樂天賦發表音樂作品,17歲便正式出道的Lara 梁心頤,自出道以來總是帶給人甜美偶像的印象,十幾年不斷成長蛻變,不僅與姊姊共同成立影音平台,卸下偶像身份嘗試音樂圈以外的領域,歷經許多曲折與挑戰,也從被保護的舒適圈走向成熟、獨立的全新自我。睽違四年之後,Lara 梁心頤帶著全新創作『 Where Do We Go』挑戰過去大家對她的小女孩印象,帶來別於以往的全新曲風;而私下她又是喜歡怎樣的造型風格與甜美外型截然不同呢?一起聽聽Lara 梁心頤沈寂四年後的玩酷下一步!

Editor_RUBY Photo_KUNI

_KUNI43894 (2)

 

讓你挑戰一件很COOL的事情,妳會想做什麼?

也許聽起來很一般,但我真的滿想當一個背包客。前陣子終於自己一個人去旅行,選了我很熟悉的城市-墨爾本,也許下次可以試著走遍歐洲或者南美洲!

 

Lara,最近都在忙什麼?

2013年開始與姊姊共同成立『妹妹娃娃多媒體』影音平台,除了重新改編和翻唱之外,還會撥些時間出去探索吃喝玩樂、展覽藝術空間…等等。最近在宣傳新歌『Where Do We Go』,在宣傳的同時還能到奧克蘭、沙巴、香港各個城市,覺得非常開心。

_KUNI43642

覺得出道的這幾年自己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剛出道時的我很膽小,很害怕講錯話,更害怕被別人看見任何的瑕疵。這兩年我學會了放鬆,接受自己小突槌,變得滿愛開玩笑,其實我小時候就滿三八的,所以應該只是變回自己吧!

 

妳總是給人很甜美正面的感覺,能不能告訴我們每天快樂的秘訣?

凡事想開,不要跟別人比較也不要用不合理的限制逼迫自己。有一個朋友告訴我,永遠不能告訴自己『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你會因為壓力而失敗,而因為不能接受失敗而崩潰。路還很長,要記住健康是最重要。

_KUNI43857

私底下喜歡什麼樣的打扮?

我私下打扮比較多變,最近很喜歡urban romantic或edgy boho,簡單的說就是混搭風格,浪漫的蕾絲襯衫配上有個性的皮裙或靴子,視覺上除了浪漫元素之外還會搭配比較硬的飾品,很喜歡這樣呈現出來的反差的效果。

 

希望2017的自己有什麼很COOL的突破

除了新單曲『Where Do We Go』之外,還有其他幾首歌曲已經準備好了,希望2017年能推出新專輯與大家一起分享,裡面所收錄的曲風跟以往很不一樣,有更多電音元素,讓大家耳目一新。

 

 

PONY

1972年,品牌創始人Roberto Mueller在美國紐約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創立PONY品牌。憑著獨一無二和敢於突破傳統的設計風格,在時尚運動領域獨樹一幟。 Pony是紐約獨特兩極化融合魅力的代表,玩轉高級時尚及街頭潮流的對撞,讓競技與街頭運動的能量注入產品中,將經典華麗轉身,讓熱愛多元的音樂,藝術,運動,獨具慧眼的人們,在殘酷的城市中游走時可以優雅地展現獨樹一幟的品味。

 

UP SWEETY

『UP SWEETY』 為台灣自創品牌 — UNDER PEACE 旗下之女裝服飾品牌。
以可愛頑皮的唇印為品牌特色 ICON 商品風格以俏皮、活潑、充滿街頭時尚感為主軸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為你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