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信,始終如一的信式風格

充滿爆發力的獨特嗓音,渾身散發出搖滾的個人風格,沒錯,這次的大來賓就是日前發行第八張個人專輯《大爺門》的-信,現在就讓COOL帶你一起進入那ROCKER的世界,不搖滾到淋漓盡致不痛快!

Editor_LLOLANTO Photo_ JIMMY

_MG_5525

私底下的穿著也要很酷,不管你是不是藝人!

 

HELLO!這是你的第八張創作專輯「大爺門」,和我們聊聊這張專輯的創作理念 

其實這張專輯,沒有比較特別的創作理念,因為創作對我來說,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我只是單純的把生活上不如意的地方寫成歌,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從過去到現在,我一直都是在做同樣的事情,做我想做的音樂、說我想說的, 因為我覺得,做同樣的事情,是一種塑造風格的方式,所以我不會特別想要去突破或改變,而是要維持我一貫的風格。

 

分享一下掌紋算命這首歌的創作契機

當初寫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看到身旁很多人喜歡去算命,覺得算命是一種對自己沒有自信的表現,只有沒自信的人才會去尋求算命的慰藉,這首歌帶有一點批判的意識,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首歌,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正視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一點,而不是相信算命這種非自然的現象。

_MG_5590

演唱會最重要的就是聽,還有我的音樂

 

搖滾對於你生命中最大的意義是?

搖滾對我最大的意義就是,它可以讓我不斷地否定自己、質疑自己,唯有透過不斷地否定、質疑、質疑、否定,在這樣的循環下,我就會有所成長、突破,才能成就更強大的自己。

 

預計什麼時候會開演唱會和大家碰面?

這次的演唱會,我會把過去參加歌唱比賽的精神融入在裡面,我一直強調,聽歌和我的音樂,這兩個東西才是最重要的,透過過去比賽的經驗,相信可以帶點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過去有嘗試過嘻哈的曲風,但好像不太適合我,我還是會唱我最擅長的搖滾(眼神堅定)5/20號,我們小巨蛋見!

_MG_5455

 

在參加我是歌手的比賽時,歌曲創作上不一樣的地方是?

在比賽的過程中學習到很多,也認識到很多不同歌曲的呈現方式,尤其是在創作歌曲上,很多的創作方式都是我過去沒有嘗試過的,是完全的跳脫以往的創作模式,同時又和比賽中的很多高手一起同場較勁,所以我覺得那次比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農曆新年的計畫是?

過年,就是要多陪陪家人,能夠出去玩就出去玩,也會想要出去走走,因為每年過年的天氣都好冷,比較沒有年味的感覺,所以希望可以去到一些比較溫暖的國家,像是澳洲、馬爾地夫之類的。

 

_MG_5307

 

今天拍攝的是比較運動風的感覺,私底下的穿著也是這種風格嗎?

不會,平常穿衣服一定要帥,要有態度,就是要把自己的優點露出來,我的優點就是腿長阿(笑),因為我不喜歡把沒時間打扮這件事情,當作自己的藉口,這是不對的,每個人都要把自己打扮得很好,而不是只有藝人。

_MG_5425

最後請告訴我們,2017年,最想要達成的目標是?

想要拍電影,因為過去嘗試的電影都是喜劇類的比較多,想要認真地演一部劇情類的電影,最好是可以和很多女生談戀愛的劇情(笑),還要是大成本製作的大片,才可以賺到錢!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