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LULU黃路梓茵 全方位拼命女孩!

從「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出身的 LULU黃路梓茵 ,當年以模仿最令人印象深刻,

這幾年LULU不管是主持、音樂、模仿等等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自然不造作的個性也使她深受觀眾的喜愛,這次就讓COOL來貼近活潑又可愛的她,

一起來感受LULU滿滿的正能量吧!

Editor_RUBY Photo_JIMMY

每次攝影棚錄影後,回家會再演一次給室友看,播出後我會再笑一次,開心 X 3!

PO-1

2016年看到LULU主持了台中的跨年晚會,我們都知道你是台中人,往年曾主持過高雄以及台北的跨年晚會,這次回到了家鄉主持覺得心情如何?

有機會能回到台中主持跨年,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興奮的事,而且我爸媽比我還要興奮,因為他們從來沒參加過跨年演唱會,以往都是全家人坐在電視機前看現場轉播,等到倒數時,才趕緊叫大家在最後一秒跨過自製的2016與2017的那條線,321收工睡覺!這是第一次他們可以直接參與演唱會現場,在我身邊,跟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做過很多各式各樣的表演,包括演戲、模仿、主持、音樂等等,妳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能不能告訴我們在自己做過的表演中哪一個是妳最喜歡的?

很多人都問過我,唱歌跟主持妳喜歡哪一個?但我實在回答不出來,我在作這二件事情的時候,都是非常開心的,唱歌時完全沒有壓力,非常喜歡,無時無刻都在唱歌!主持是我很愛的工作,每個主持工作都有不一樣的驚喜,所以不論是唱歌或主持,我都非常開心,樂在其中!

_MG_5069

LULU總給人很正面的感覺,能不能跟告訴我們每天快樂的秘訣?遇到不開心的事都如何紓壓呢?

其實我不是每天都開心無憂的,我也有負能量爆發的時候,但我不會把負面的心情寫在臉書或公版上,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言論讓大家擔心,不過我會找一些朋友,大吐苦水瘋狂發洩一下,或是洗澡時大哭,心想天啊,也太悲傷了吧!哭完,打開浴室的門,又是嶄新的開始,我的悲傷當日就結束,不會帶到隔天。

 

平常喜歡的音樂和藝人?推薦大家一首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歌吧!

許哲珮!她連續辦了11年的聖誕音樂演唱會,我去了六年,我的人生願望就是能換到她的聖誕禮物!今年雖然沒抽中,但她準備了一個聖誕禮物給我,天啊,我高興得快要哭出來了!

我最近很喜歡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好好聽哦!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站在台上,講事情給大家聽,大家看著我,笑呵呵的感覺!

 

常被大家當做是諧星或者是綜藝咖,對於這一點LULU的感覺如何?有想過要做什麼事來扭轉這個形象嗎?

覺得蠻好的啊,我認為「綜藝」的意思就是帶給大家歡樂,不管是不是要發片,都不會想要去切捨掉這塊,我還是可以快樂的唱歌,帶給大家開心的感覺,融合在音樂裡面。今年若要出片,我是不會走假鬼假怪的路線,沒要多憂愁,我基本上台上台下都是同一個樣子的!

 

這次的主題是ASICS tiger編織鞋款穿搭,妳平常也喜歡這樣類型的打扮嗎?能不能給大家一些打扮建議?

會,因為我的拇指外翻很嚴重加上腳板比較寬,所以平常都會穿鞋頭軟軟的鞋款,今天穿搭的這些鞋款除了舒適的編織材質,襪套式的鞋邊除了不會咬腳又美觀,有種穿著家裡室內拖的感覺,走出門有種沒穿鞋的自然感,太不可思議了!

在穿搭上,我會想讓自己的腳看起來長一點的話,會選擇襪子與鞋子的顏色一致,感覺從腳背延伸到腳踝,這個方式會讓腳看起來比較瘦長。

_MG_5001

覺得出道的這幾年自己最大的改變以及進步的地方?

我變漂亮太多了(大笑),我剛出道那個樣子多像是被卡車撞過,真的蠻恐怖的!以前我快60公斤,但當時我也覺得自己很漂亮,會亂買一些怪怪的東西來穿搭,連室友都說我那樣實在太醜了,我會說「你不懂啦」,但現在看過去的照片,天啊,我以前在幹麻,不過每個階段,我都會認為自己很漂亮(哈哈),所以不管別人說我女丑或是醜女我一點也不在意,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漂亮!大家都說我是不是去整型,真的沒有,是因為瘦了,臉型變尖,加上學會化妝,外觀才會改變這麼大的。(瘦了十公斤耶)

 

希望2017的自己有什麼很COOL的突破?

2017有一件COOL到不行的事,除了上COOL封面,就是要發一張完整的專輯,目前已在收歌的階段!敬請期待哦!

_MG_5227-2

LULU最想告訴粉絲們的話?

我要發片了!請繼續支持我,也希望粉絲們個個健健康康賺大錢,成為土豪,用力應援我,哈哈!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