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這樣穿更有型!帥度更勝襪套球鞋的新‧襪子穿法

受到球鞋文化興起的影響,讓現代人的穿衣重點逐漸往下半身移動,比方說你腳下穿的是哪雙限量球鞋、或是哪件褲子搭配球鞋最好看等等…,也讓足下的注目焦點被逐漸放大!因此開始有人逐漸把一些搭配的奇招放到雙腳上,像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新‧襪子穿法!而這招其實也經常出現在日本流行雜誌的服裝搭配中,那就是選擇中、長筒襪子,然後將褲腳塞進襪子當中,讓整雙襪子包覆褲管,就像是縮口褲的效果一樣!千萬不要以為這樣穿起來很土炮,看完今天的街頭型人們示範之後,保證你也會愛不釋手,每天都想這樣穿出門!

page

image via_google, ig

 

LINE-720x9

NEW SOCKS STYLE 新‧襪子穿法

2017-02-10_165154

image via_hypebeast

近期「襪套」兩字可說是非常火紅,其設計概念就像是把襪子與球鞋直接做結合,給人一種穿鞋就像穿襪子一樣的舒適感!而最近除了襪套球鞋的穿搭之外,也興起了另外一股「襪子」的新穿法,也就是在前言中提到的將襪子包住褲腳,直接讓襪子取代襪套設計〈或是類似縮口褲的概念〉!而為什麼會有這樣穿法的產生呢?其實說實在話還真的沒有一個考究的依據,但一開始比較常見到這類型的打扮都是在日本的流行刊物上看到 MODEL 著用;至於該怎麼把襪子用在褲腳還可以穿的帥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小祕訣,唯一的不二法門就是選雙好看的襪子!而襪子最好以中、長襪為主,如果是造型初學者建議可以先從簡單的黑、白襪開始,等到適應這樣的穿法之後,也可以開始考慮嘗試其他款式,但這邊建議盡量不要選用太花俏的襪子,一來可能會讓視覺變得錯亂二來也會搶走你腳上那雙鞋的風采,只要記得這樣的穿法就是要做到一個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就好,千萬不要太過搶戲!所以不妨可以選擇一些知名品牌出的襪子,上面又帶有一點小 LOGO 的尤加!〈像是 SUPREME、CHAMPION、APE 等等…〉而建議的褲款則是以縮口褲為優先考量,因為褲型的關係讓襪子套在褲管上比較不會有擁擠的視覺效果,或是選擇比較合身的褲款〈最好是小腿處到腳踝比較窄的褲型〉,另外像是棉褲也非常適合以此方式做搭配,會讓原本看似非常無聊的運動單品搖身變成街頭感十足的造型!

image via_hypebeast, IG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