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NG:SKULL ISLAND 【金剛:骷髏島】

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夏日之王】)執導,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始冒險中,重現神祕金剛的起源。

一群成員互異的探險家受到召集,要冒險深入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未知島嶼,但他們未察覺自己正闖入神祕金剛的地盤。

 

K72A3385.dng

KSI-06277r-VFX

【金剛:骷髏島】的主要卡司包括湯姆希德斯頓(【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電影系列)、山謬傑克森(【八惡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奧斯卡獎得主布麗拉森(【不存在的房間】、【姐姐愛最大】)、約翰古德曼(【變形金剛4: 絕跡重生】、【亞果出任務】)及約翰萊里(【星際異攻隊】、【爛兄爛弟】)。其他國際卡司也包括景甜(【警察故事2013】)、科里霍金斯(【衝出康普頓】)、傑森米切爾(【衝出康普頓】)、約翰歐提茲(【史帝夫賈伯斯】)、托瑪斯曼(【美麗魔物】)、希亞溫漢(【華爾街之狼】)、托比凱貝爾(【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及尤金柯德洛(【夏日之王】)。

編劇是邁斯鮑倫斯坦、約翰蓋汀斯、丹吉洛伊及德瑞克康納。製片是傳奇影業的湯瑪斯塔爾與強賈西尼及瑪麗派倫,監製是艾瑞克麥李歐德及艾利克斯賈西亞。
kong_tan200_scp_txtd_bt1886_v12_e10c11_072216.0089003.tif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方賴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製作設計史蒂芬德切特(【真實的勇氣】、【阿凡達】的監督美術指導)、剪接克利斯汀華格納(【玩命關頭】電影系列)及服裝設計瑪麗佛特(【MIB星際戰警】電影系列)。另外也包括奧斯卡獎得主的化妝監督比爾科索(【波特萊爾的冒險】、【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及監督特技統籌喬治卡托(【星際效應】、【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傳奇的金剛本身由光魔Industrial Light & Magic公司以全新規模栩栩如生地打造出來,並由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史蒂芬羅森堡(【阿凡達】、【阿甘正傳】)擔任視覺效果監督。

 

KONG: SKULL ISLAND

KONG: SKULL ISLAND

KONG: SKULL ISLAND

 

為了使觀眾感覺身歷其境來到神祕的骷髏島,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及其卡司和電影製作團隊歷經6個月,橫跨三大洲拍攝,從2015年10月開始拍攝,在夏威夷歐胡島上捕捉到原始的景觀,還有在澳洲黃金海岸,最後在越南。他們在許多不同地點取景,有些是前所未見、人煙罕至,第一次在電影裡呈現。

【金剛:骷髏島】由華納兄弟影業與傳奇影業出品,傳奇製作,華納兄弟發行,有2D、3D及IMAX版本,預計2017年3月09日上映。

 

KONG: SKULL ISLAND KONG: SKULL ISLAND

 

官網:kongskullisland.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