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微風SMUDGEstore限定! SMG x Drifter 週末托特包

1977年以降落傘專業索具起家而聞名於世的《Drifter》,與熱愛軍事風格的JJ林俊傑主理品牌《SMG》攜手合作,推出即日起至7/7期間只在SMUDGEstore台北店面才有販售的限定Weekend Tote包款。

 

以淺色薄荷綠及咖啡創造出迷彩色階的雙色拼接,兩側及底部縫製上Drifter包款必備的豬鼻子皮標加強包款實用性。多個拉鏈口袋的配置可將隨身物品分門別類置放,內袋的大容量如包包的名字Weekend Tote,除了平日使用外,也是一個可以陪你度過兩天一夜完美週末的旅行袋。

 

SMG x DRIFTER Weekend Tote NT.3680

 

[info]

SMUDGEstore台北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9號1F(微風二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