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YBOY第一屆創意T恤設計大賽「LOVE & PEACE」開跑

最高獎金10萬 邀你勇敢跨越界線,大膽為愛表態!

 

「愛,不是別人給你的定義;和平,不該是妥協的假象」,每天新聞裡看到的社會紛擾、讓人喘不過氣的評價及眼光,想要回歸最初的單純?PLAYBOY現在就邀請你把「愛與和平」的意識重新燃起!PLAYBOY第一屆以「LOVE & PEACE」為主題於2017年2月6日(一)至4月6日(四)募集創意T恤設計作品,把激情化為圖像,勇敢跨越界線,大膽宣示愛情!

 

T

 

第一屆「LOVE & PEACE」T恤設計大賽歡迎全台高中職(含)以上的在學學生或一般社會人士報名參賽,除了提供參賽者PLAYBOY兔頭LOGO外,還推出靈魂人物-可愛卡通風格的「MR.PLAYBOY」(也就是花花公子休.海夫納的象徵)圖案讓參賽者可以自由創作,冠軍除了可獲得獎金10萬,前三名設計作品還會由PLAYBOY進行限量生產!主辦單位更邀約了陣容強大的評審團隊,包括現任PLAYBOY首席創意長(CCO)的庫柏海夫納(Cooper Hefner)、目前擔任究方社JOEFANG STUDIO創意總監、充滿想法及創意的方序中,以及亞洲台灣區LINE原創貼圖人氣作家麻糬爸共同挑選出最具創意及特色符合PLAYBOY品牌形象的設計作品。

PLAYBOY不斷與在地夥伴合作,自2016年起陸續與HELLO KITTY的聯名系列、白爛貓擔任一日店長以及推出聯名商品等,透過各個管道傳達坦率、勇於做自己的年輕態度,「歡慶自由和所有興奮、好玩瘋狂的事物」更是PLAYBOY的品牌精神!


PLAYBOY
「LOVE & PEACE」T恤設計大賽活動概要

報名期間:2017年2月6日(一) 00:00~2017年4月6日(四) 24:00
活動網頁:http://www.playboytw.com/ts/
獎金內容:
-第一名 新台幣10萬元整
-第二名 新台幣3萬元整
-第三名 新台幣2萬元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