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不敗!CONVERSE 正式發表 FOREVER CHUCK SOCIAL LOOKBOOK 系列

 

Converse 於最近正式發表 “Forever Chuck Social Lookbooks” 一系列共四份的首發型錄 “The Beginning: Classic Chuck Taylor”,內容全都在紐約進行拍攝,主角包括 Instagram 紅人,同時也是樂團 Pretty Slick 主唱的 19 歲紐約少女 Sabrina Fuentes,以及不論青少年或成人都喜愛、風格獨一無二的 18 歲藝術家 Steven Savoca。

目錄造型設計出自紐約造型師暨創意總監 Julia Bayliss 之手,攝影師則是 Mayan Toledano,兩人都屬於品牌 Me and You,且都是青少年賦權及身分認同議題的代表。 “The Beginning: Classic Chuck Taylor” 型錄捕捉了各種不同的時尚場景,並結合現代造型以及造型師的設計秘訣和見解。

“Forever Chuck Social Lookbooks” 系列將探討 Converse 的四大里程碑,包括「始於經典(The Beginning): Classic Chuck Taylor」、「復古再現(The Throwback):Chuck Taylor All Star ‘70」、「經典新生(The Throwback):Chuck II」和「摩登進化(The Evolution):Chuck Modern」。系列型錄呈現青少年文化的旅程,並探索Chuck Taylor的經典風格!

 

SOURCE_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