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W.A.R.P 7週年慶典- How We Fuck This World影像回顧展

2012年台灣品牌《D.W.A.R.P》正式邁入第7年!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D.W.A.R.P團隊回歸品牌創始精神:團結一群叛逆的人夢想中的事物,以「How We Fuck This World」為名,邀請大家一同回顧7年來D.W.A.R.P的成長及共同擁有的美好。

在7/1~7/2這兩天,將在D.W.A.R.P台北東區門市展示從2005年開始至今,沒有公開上市過的各種神祕商品及樣品,在這裡你將看到D.W.A.R.P每個時期創作上的轉變,以及在創立品牌過程當中的心路歷程。同時活動期間也將完整呈現2012 S/S最新一季的設計概念,藉著新與舊的對比,懷念過去,走向未來。

本次將發行限量30件7週年會場限定Tee!首次以品牌LOGO為圖像主題,在瀰漫的煙霧感中點綴骷髏,維持著D.W.A.R.P神祕叛逆的特色。背後「How We Fuck This World」字樣,象徵著D.W.A.R.P.這些年來與現實大環境的爭鬥,從不放棄的堅持。

 

D.W.A.R.P 7週年會場限定T-Shirt,7/1發售,NT.980。

[info]

D.W.A.R.P.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WARP/

官方網站: http://www.dwarp.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