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ragon 親自演繹!PEACEMINUSONE 新品 MA-1 飛行外套諜照釋出!

peaceminusone-ma-1

 

身爲街頭潮流的領頭羊,G-Dragon 權志龍的一舉一動總是特別受到關注,當然這也包括龍哥主導的個人品牌 PEACEMINUSONE!早先 PEACEMINUSONE 曾在巴黎舉辦了一場只對 VIP 開放的私人展覽,當時首度亮相的新品於近日曝光。一件背面印有 PEACEMINUSONE logo 字樣的軍綠色 MA-1 外套,在 G-Dragon 以 PEACEMINUSONE 長尾帽帶漁夫帽、精心計算過捲起的七分黑色窄身褲與 Balenciaga 襪套球鞋的搭配演繹下,想必又將成為迷哥迷姐瘋搶的新目標!只是目前 PEACEMINUSONE 尚未釋出此外套更多的販售情報,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peaceminusonedotco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River

source/peaceminusonedo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