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返聖荷西!Apple 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 2017 正式放出請帖

apple-wwdc-2017-announcement

Apple 近日宣佈,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將在聖荷西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6 月 5 – 9 日活動期間預計將吸引 5,000 名開發者和 1,000 名工程師参加這 Apple 年度軟體盛會,而這也是自 2003 年 WWDC 移師舊金山後再次回到聖荷西舉辦,距離 Apple 座落於 Cupertino 的全新總部僅數分鐘車程之遙,到時候會有一日觀光行程嗎?!開發人員將有機會於今年春季索取門票,沒辦法前往的果粉也別沮喪,本次大會 Apple 將透過開發人員網站與適用於 iPhone、iPad 及 Apple TV 的 WWDC app 進行現場串流直播。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