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確認!知名選貨名所 INVINCIBLE 全台獨賣:Madness x Vans SK8-Mid & Hi

 

Madness 去年來台開設期間限定店,造成的廣大旋風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而作為主理人的余文樂除了本身演藝事業外也沒有忘記 Madness 每季眾多的精彩商品,今回 Madness 與 Vans 攜手合作,以 SK8 為靈感發想,推出了 Mid & Hi 兩種版本,除了以好搭的深灰、深藍為主色系外,最大特徵在於在大底內側位置加入”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you mad” 字句,余文樂的靈感來自於經典驚慄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經典名句”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其中深藍配色 Mid 內外更運用到陰陽配色作為配色上的巧思,SK8-Hi 於後跟位置加入拉鏈設計,並加入”MDNS”壓印品牌標記。鞋面採用麂皮材質構成,形成流行與實穿兼具的難得鞋履。而對於這雙聯名鞋款覬覦很久的鞋癡們請注意啦!因為來自可靠消息指出台灣選貨名所 INVINCIBLE 即將在今晚六點將會有相關的投簽辦法公布,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 INVINCIBLE 官方粉絲專頁 查詢!

發售店點:INVINCIBLE East (台北東區店)、INVINCIBLE Central (台中店) & INVINCIBLE South (高雄店) 需注意 SK8-Mid 深藍為台中店限定,SK8-Hi 深灰為北中南皆有發售。

售價: SK8-Mid NT 3,780 元 / SK8-Hi NT 3,580 元

 

SOURCE_INVINC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