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這麼多話題神鞋怎麼挑?一起來看看這 8 位潮流明星們如何演繹!

在眾多的衣服、褲子、小物單品之中,球鞋應該是不少街頭潮流愛好者最看重的吧!
不過就在 V 編看了一整天的 Yeezy Boost、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球鞋新聞後,
突然有點茫然:這麼多話題神鞋,我到底該從哪雙下手呀?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疑問,一起來看看本週的『名人穿啥』單元吧!

0220

 

余文樂
Madness x Vans Sk8-Hi Reissue Zip

shawn-yue-madness-x-vans

photo via SHAWN YUE // 余文樂

揮別厚重的大衣、外套,今年春天先把余文樂這身層次搭配方案學起來吧!上半身選用黑、靛藍、軍綠等深色調構成,最後再以顯眼但又不高調的灰色 MADNESS x VANS Sk8-Hi 提亮整體。(樂哥,你的新車很帥~)

 

LINE23-720x5

黑人陳建州
Air Jordan 1 OG 「All-Star」

black-aj1 black-aj1-1

photo via 陳建州

一樣是開帥車,黑人哥的也太霸氣了吧!運動員出身的他,依舊是以平時最愛的黑色調、運動風展露熱血態度,腳下最新的 Air Jorean 1 OG High「All Star」,相信是在訴說本週的關注焦點-NBA 全明星賽吧。

 

LINE23-720x5

「吸鞋鬼」李易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yi-lee-yeezy-boost-350-v2-1yi-lee-yeezy-boost-350-v2

photo via Yi Lee

夫唱婦隨的恩愛模式!先讓我戴起墨鏡再繼續~這幾年丹寧真的非常紅,特別是淺色系列(等下大家還會看到),簡單加點不羈的破壞效果,在搭配 Yeezy Boost 350 V2,又酷又濃的街頭風讓人忍不注多看兩眼。

 

LINE23-720x5

修杰楷
Acronym x Nike Air Force 1 Downtown High

hsiu-acronym-x-nike

photo via Hsiu 〜修杰楷. Lefthere

看過『特別企劃 │ 修杰楷.是新好男人也是指日可待的 A 級鞋頭!』,都該知道他的球鞋收藏功力,今回修杰楷上腳的是德國機能品牌 ACRONYM 與 Nike 聯手打造的 Air Force 1 Downtown High,刻意以黑色窄身丹寧褲延伸高筒靴的視覺感,上身隨便配件灰色衛衣、防風外套也很好看。

 

LINE23-720x5

周湯豪
Vans Slip-on

nick-vans-slip-on

photo via 周湯豪 NICKTHE®EAL

剛剛提到的淺色丹寧又一最佳示範,還是『想搞定捉摸不定的春天,這 2 件外套務必收進衣櫃裡』的其中之一喔。

 

LINE23-720x5

頑童 MJ116 – 小春
adidas Y-3 Kohna

kenzy-adidas-y3-Kohna

photo via Kenzy

運動休閒風格大行其道,想要舒適隨性又不邋遢,學小春選擇一件寬窄適中的側條紋褲 Side-Stripe Pants 吧!另外硬挺陽剛的丹寧外套、Y-3 Kohna 的未來感輪廓也是造型不能忽略的重點。

 

LINE23-720x5

頑童 MJ 116 – 瘦子
Nike Sock Dart

eso-nike-sock-dart

photo via E.so

同樣是淺 X 深的搭配 Tips,街頭正瘋狂的大地色系以上下呼應的模式(同色連帽外套與 Sock Dart)搭配,破壞效果從上衣延伸到黑色丹寧褲,超有個性。

 

LINE23-720x5

頑童 MJ116 – 大淵
ACRONYM x NikeLab Air Presto Mid

muta-acronym-x-nike-air-Presto-Mid

photo via muta116

穿衣風格跟音樂一樣重視態度的大淵,也是個不折不扣的鞋頭(『#名人曬鞋 ∣ 台灣饒舌界鞋頭 – 頑童 MJ116 大淵 JORDAN 鞋款都不放過』),看來近日除了 Jordan 系列,注入機能風的 ACRONYM x NikeLab Air Presto Mid 也是心頭好,運動、搭配兩相宜。

 

 

0220-1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