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老爸風潮銳不可擋!繼老帽、老爸鞋之後,老爸小包你也該入手一個

近幾年街頭上正吹起一股復古風,從早些年前開始流行的老帽熱潮,到最近由肯爺所發表的老爸鞋型 YEEZY RUNNER 通通都是目前正夯的話題單品!而今天我們也要來介紹一款同樣順著這股復古浪潮所回歸的夯物「單肩小包」,其火熱程度就連街頭王者 SUPREME、Palace Skateboards 等一線潮流大牌都爭相推出,究竟這個老爸小包的魅力有多驚人,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age

image via_tumblrthe-sessions, google

 

LINE-720x9

OLD IS COOL!老爸小包正夯

其實流行就像一個會無限循環的洋流,可能在好幾年前流行過的單品會在未來某一天又再度重返街頭中,而我們也稱這種現象為復古風潮;尤其近幾年受到 80、90 年代的影響,讓許多復古元素通通回歸,像是老帽、復古眼鏡、中分頭、復古運動褲等等…,其中又以老爸單品最為興盛,而什麼是老爸單品呢?其實就是你看看平常自己爸爸會穿什麼樣的衣服、用什麼樣的配件,那些就是我們所通稱的老爸單品!

而近期最受關注的老爸單品除了 Kanye West 最近才剛發表的老爸鞋型 YEEZY RUNNER 之外,另外一個則是已經在街頭醞釀一段時間的老爸小包!而這種老爸小包又跟之前所流行過的腰包不太一樣,腰包與老爸小包〈又稱 Small Shoulder Bags〉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外型,老爸小包多半是以長方形為主,且體積通常會比腰包還來的小與輕巧;但在背法上兩者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以單肩背法的形式居多,只是老爸小包多半會習慣背在前面並且將背帶調整到最短,而腰包則習慣背在背後居多。目前也有許多街頭品牌推出類似的包款設計,其中最經典的就莫過於 SUPREME 與 Palace Skateboards 這兩個街頭霸主了!想知道這樣的老爸小包該怎麼駕馭嗎?趕快來看看街頭的型男型女們是如何來做搭配的!

image via_hypebeastoystermaghighsnobiety, googl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