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甜心隊長」林明禎首度躍上大銀幕擔當演出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 !

20170220006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復,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電影集合香港鬼后邵音音及鬼王錢小豪與吳耀漢,再加上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兩人上演「人殭戀」,故事可愛又淒美,更帶著恐怖,林明禎首次演出電影,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卻被前輩邵音音在電影裡大問床事,她卻只能微笑點頭,什麼都默認,畫面非常逗趣。
20170220004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第一次參與演出,她在《救殭清道夫》中扮演古時候苦命陪葬的女孩小夏,最後變成女殭屍,但意外與男主角接觸,似乎一點點開始恢復人性。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以長髮造型出現,還穿上古裝,覺得非常有新鮮感。

20170220002

但開鏡第一天,林明禎就必需使用滑板車,她覺得劇組的設計很有創意,「因為女殭屍只能跳,為了出門不被發現,就以滑板車來移動。」沒想到,她在練習時,一個不小心,重摔倒地,痛得她快站不起來,劇組緊急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她很不好意思的說:「結果拍攝因此延期了二個禮拜,超級抱歉的。」但她也因此坐了一個月的輪椅,但目前已經恢復良好,行動自如了。

20170220003

而林明禎在片中與香港男星蔡瀚億有許多對手戲,兩人從互相害怕到日久生情,更有不少親密可愛的對手戲,她說:「蔡瀚億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我在跟他互動親密戲時,很多時候是我的第一次,我覺得很幸運遇到一個很棒的對手,他會讓我在很自然的氛圍裡面,讓我真的感覺到當下真的是情侶的Fu。」蔡瀚億還溫柔餵她吃豬血,上演浪漫餵食秀,她回憶:「那個當下覺得很安心。」現實生活中,林明禎也覺得男生餵女生吃東西是很貼心的舉動,如果有男友,她透露蠻喜歡這種小動作。

20170220001

林明禎與蔡瀚億在電影中的互動很清純,但蔡瀚億帶著她回家遇上邵音音就讓畫面成了限制級,邵音音演出一心想抱孫的阿嬤,見孫子蔡瀚億帶著女朋友回家,滿心歡喜,問話直擊紅心,開心問林明禎說:「你們有做愛嗎?」,「沒有戴保險套吧?」但林明禎在片中不會說話,只能靠表情和肢體表達,所以展現清純的微笑加點頭回應,讓尺度激增。林明禎笑說:「我見到劇本時也很驚訝,怕會害羞表現不好,但音音姊真是太會演了,直接帶我的情緒進到演出中,而且我沒有對白,只要笑笑地點點頭,沒有 NG,一次就 OK 了。」
20170220005

《救殭清道夫》將於 3 月 17 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臉書粉絲團查詢。

info / 華映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