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他都都要參一腳!?PUMA X 小小兵 黃色萌時尚即將席捲全球!

「#$%^&*()$%PUMA,_)*&^%$#$%^&*(,@#$%^&*((。」
翻譯:很開心可以跟PUMA合作,也很期待這次的系列,希望大家會喜歡。
—小小兵

 

時尚運動品牌 PUMA ,2017年首發由超人氣創作歌手威肯 (The Weeknd) 所代言的 lGINTE LIMITLESS ,二月才剛上市隨即登上最受注目鞋款,緊接而來的將是最受時尚圈引頸期盼,由品牌創意總監蕾哈娜 ( Rihanna )操刀的 FENTY 2017 春夏系列。除此外,PUMA 更正式對外宣布在 2017 下半年,國際知名電影巨星「小小兵」( Minions ) 將成為 PUMA 家族的一份子,可以預見 2017  下半年度 PUMA Kids 小小兵系列商品將萌翻多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心。

46574
2017 秋冬 PUMA x Minions 系列將由「小小兵」領軍,透過他們獨特的童趣時尚及生活觀點,運用鮮明的亮黃色彩以及大量潑灑效果,將小小兵最經典的創作元素:鮮黃色、護目鏡、香蕉…等,活潑俏皮的躍出現在 PUMA 童裝系列商品上。 PUMA Kids Minions 小小兵系列預計將於 2017 下半年才會推出上市,屆時 PUMA 與小小兵將聯手出擊,以黃色萌力量搶攻全球兒童運動市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