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處在人人都是直播實況主的時代!你怎能沒有直播神器「 Osmo Mobile 手持雲台」!

vwfwf

先前在一場直播 APP 的春酒宴會中,所颳起的直播話題(一晚賺進 6000000 台幣),讓不少人紛紛進入這低門檻的直播實況主行列,也帶動了周邊商品的熱賣!!由台灣首屈一指的 3C 代理商先創國際所引進的 「大疆 Osmo Mobile 手持雲台」,不僅 將手機變成一台智能增穩相機,更可以隨手拍出高規格如電影般的影片。為了可以吸引更多喜愛直播的女生購買,大疆現推出全新的顏色-銀色時尚款.為妳的創作增添色彩, Osmo 手持雲台-銀色時尚款,沿用了 Osmo 系列的高品質材料和人體工學設計,同樣擁有智能跟随、移動延時攝影、强大的暗光表現、超廣角全景等强大性能,最特別的是 DJI Go App 新增支援「美顏功能」,並且支持 Facebook Live 直播。 DJI GO 應用程序内置自動識别和智能處理功能,依據不同的臉型和肌膚狀況進行美化,塑造清晰柔和的面部輪廓和健康平滑的肌膚質感,展現自信而美麗的妳。 Osmo 手持雲台-銀色時尚搭配 980mAh 電池,續航時間達 4.5 小時。

 

fwefwe

 

Osmo Mobile 手持雲台-銀色時尚款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200 元

 

 

source / 先創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